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第19届越南国际农业展共有200个参展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第19届越南国际农业展将于9月26-29日举行。
      9月17日在越南河内市,越南农业农村部同其他相关部门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关于“第19届越南国际农业展”(AgroViet 2019)的信息。
 
      据此,今年越南国际农业展将于9月26-29日举行。
 
      据悉,此次越南国际农业展共设250个展位,吸引来自全国各省的200个企业参展,展示产品包括:农产品和食品加工机械、兽医药品、农业机械、植物保护剂、农林水产品和幼苗等。
 
      越南农业农村部称:该展会已成为了推广越南农业形象、表彰该国高质量的农林水产品以及手工艺品。同时,越南国际农业展旨在介绍农业领域中的各种新技术的平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