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欣和味达美掀起食货艺术新标杆,这波盛宴我服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1
核心提示:9月20日,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欣和味达美与米其林指南联袂举办“欣味星宴”,邀请顶级名厨与艺术家联合打造展台,将美食与艺术结合,掀起食货艺术新标杆。
   调味品品牌欣和味达美,又一次被聚光灯聚焦。
 
  9月20日,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欣和味达美与米其林指南联袂举办“欣味星宴”,邀请顶级名厨与艺术家联合打造展台,将美食与艺术结合,掀起食货艺术新标杆。
 
  此前一天,在同一家酒店,世界最具权威性的饮食评分系统之一,上海《米其林指南》2020年度发布会,拉开帷幕,欣和味达美获得至高荣誉奖项。
 
  受到《米其林指南》的青睐,欣和味达美到底有着怎样的魔力?举办顶级美食艺术盛宴,欣和味达美的亮点又在哪里?
 
  获得权威的美食认可
 
  一级食货食遍世界,二级食货食透米其林指南,米其林指南之所以享誉全球,离不开它的严格把关和严谨态度。最突出的例子是,一家米其林餐厅的评级,由一批经过筛选的“美食密探”品鉴和米其林总部评审才能敲定。
 
  9月19日,全球美食界风向标《米其林指南》上海发布会,中国调味品品牌欣和,作为官方调味品合作伙伴,见证了《米其林指南》榜单的发布,并荣获了米其林指南相关荣誉奖项。
 
  这不是欣和第一次参加《米其林指南》的发布,作为《米其林指南》榜单的常客,米其林指南来到中国4年,近3年来,一直坚持选择欣和作为官方调味品合作伙伴。
 
  令人奇怪的是,《米其林指南》至今保持了一百多年,源于西方文化,为何如此青睐中国调味品品牌欣和呢?
 
  杨军,海派熟醉蟹
 
  据食品君了解,欣和是中国着名的调味品品牌,以一袋豆瓣酱走入中国的千家万户,旗下的味达美创立于1998年,致力于使能厨师的专业服务品牌。
 
  欣和味达美产品分为基础调味品系列和复合调料汁系列,产品种类已经十分丰富,但“待世界如家人”的理念一直没变,通过美食面向世界传递更温馨的情感一直没变,这恰恰与米其林指南的“西方饕客”追求,不谋而合。
 
  食品君从欣和官网了解到,味达美倡导就是厨师的概念,助力有信念、改变世界的厨师的成长,满足有改变世界信念的厨师的需求开发产品,携手名店主厨共同开发新品,品牌推广都是根据名店名厨的名菜进行推广。
 
  杨军,金牌扣肉
 
  这些细节,恰恰是米其林指南加速中国布局,格外看重的。
 
  源于自然的“味道美学”
 
  除了理念和目标的一致,还源于欣和味达美代表中国美食调味的精髓。
 
  9月20日,欣和味达美与米其林指南联袂举办了顶级美食艺术盛宴“欣味星宴”,与味达美探索味道美学,如何将美食和艺术紧密结合。
 
  食品君在“欣味星宴”的现场,被这场盛宴的亮点强烈冲击。米其林星级餐厅的主厨杨军将美食融入中华情怀、人文自然,打造“城市客厅”舌尖的艺术,展示出了美食盛宴;艺术家史金淞出席设计了园林客厅,呈现出来了视觉盛宴。
 
  美食盛宴,视觉盛宴,都显示出了欣和味达美的与众不同——倡导源于自然的“味道美学”,这种美食艺术文化,超越了地域、语言、文化的国际表达语言。
 
  人类与美食的关系,就是人类与自然的关系。秉承源于自然的“味道美学”理念,作为中国领先的食品制造商,欣和味达美品牌在倡导“味你打造,美达人心”的主题基础之上。
 
  2019年,欣和味达美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的举措,如邀请中国领先的专注餐饮行业的专业媒体名厨、中国艺术内容运营机构云图映画一道寻找艺术家,联合探索美食与艺术的连接性。
 
  在探索过程中,欣和味达美认识到,寻找与自然的关系时,厨师和艺术家有着相同的哲学逻辑。他们用自己的作品抵达人们的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最终获得对于“美”、“美味”与“美感”的全面体验。
 
  这种美食观念,或许就是直达心灵的美学体悟。
 
  追求美食的灵魂
 
  “这么多年一直坚持、坚守去做传统的东西。”
 
  米其林星级餐厅的主厨杨军说,“素菜也好,荤菜也好,海鲜也好,就跟人一样,要有生命力,要有灵魂,如果这个菜没有灵魂,就是‘死菜’一个。”
 
  杨军担任主厨的上海外滩边的餐厅南麓·浙里,连续3年斩获米其林指南一星餐厅荣誉,他制作的美食有浓厚中国传统人文文化元素,更融合了中国人的信仰观念,即中国人的精神文化追求。
 
  主厨杨军
 
  杨军,江南富贵鸡
 
  自创办以来,欣和味达美一直坚持所有产品均和专业名厨联合开发,杨军坚持的传统,正是欣和味达美产品追求精神满足非常看重的。
 
  不仅如此,“欣味星宴”还强化了同为美学打造者的厨师与艺术家之间的连接,邀请艺术家史金淞出席,设计“园林客厅”,体现时尚之美,自然之情。
 
  “自然的艺术,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丰富过,说话的艺术,做菜的艺术,写字的艺术,他都是艺术。”艺术家史金淞说,当你的厨艺,通神的时候,他就是做菜的艺术家。
 
  艺术家史金淞
 
  史金淞作品展示于北京设计周
 
  “欣味星宴”,无论厨师还是艺术家,他们将自然材料重新改造,注入具有自我的思想和灵魂的情感,让他们的作品成为与大众交流的手段,重新激发人们对于美与情感的热情,都体现了欣和味达美在源于自然的“味道美学”基础上,追求精神满足的人文情怀。
 
  不仅如此,欣和的高标准也是令人赞叹,极致专业——从生活发掘灵感,不断创新研发大家喜欢的产品;极高要求——对消费者用心,保证品质,通过食物去建立与吃货的情感;极优品质——坚持有机耕种,让作为吃货的我们可以吃得更安心。
 
  有了钻研专业的匠心意识指导,欣和味达美和专业名厨共同开发出了一批明星产品,在电商平台上热销,如味达美尚品金标生抽、味达美臻品特级生抽,二者都有着良好的口碑。
 
  很显然,欣和味达美已经成为“味道美学”的王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