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四川乐山:3个标准化规模生猪养殖场开工建成后可年出栏生猪11.6万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央视网
核心提示:记者从四川省农业农村厅获悉,9月20日,四川省生猪规模养殖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乐山市3个标准化规模生猪养殖场正式开工。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四川省农业农村厅获悉,9月20日,四川省生猪规模养殖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乐山市3个标准化规模生猪养殖场正式开工。

  乐山市此次开工的3个标准化规模生猪养殖场,分别位于井研县、五通桥区和沙湾区,项目总投资2.38亿元,占地153亩,配套流转1600亩土地种植果蔬作物。五通桥区和沙湾区万头生猪养殖项目预计年底前竣工,井研县1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预计明年5月竣工,3个项目建成后可年出栏生猪11.6万头。

  据了解,井研县开工的项目占地100亩,配置自动化输料、清粪、通风、照明、消毒、温控等系统以及废弃物处理设施,存栏种猪2500头,年生产仔猪5万头,配套建设100个年出栏1000头生猪的家庭农场,实现年出栏生猪10万头目标。沙湾开工的项目占地28亩,年出栏 1.2万头生猪,采用现代化养殖设施和工艺,贯穿美丽猪场的设计理念,将生产、生活、景观融为一体。在五通桥区开工的项目占地25亩,年出栏生猪4000头,配套种植花果蔬菜800亩,是乐山市中小养殖场建设的标准化样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