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武夷星、立生名茶秋茶在京东超市独家首发掀起武夷岩茶消费新浪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春茶苦,夏茶涩,要好喝,秋白露。 这里的 秋白露 指的便是素以香气高扬著称的秋茶。近日,武夷星半亩源大红袍私享组合茶叶礼盒、立生牌慧苑坑正岩特级大红袍(锡罐......

“春茶苦,夏茶涩,要好喝,秋白露。”这里的“秋白露”指的便是素以香气高扬著称的秋茶。近日,武夷星半亩源大红袍私享组合茶叶礼盒、立生牌慧苑坑正岩特级大红袍(锡罐装)两款秋茶新品竞相在京东超市首发,一经上线即迎来广大茶友们的热切关注和消费热情。


文人雅士高谈阔论时有“琴棋书画诗酒茶”,寻常百姓人家生活离不开“柴米油盐酱醋茶”,雅俗共赏的中华茶道养生,已成为人们品质生活的一部分。


国家级武夷岩茶重点龙头企业、国宝“大红袍母树”唯一管理承制企业武夷星茶业,尊重千年古法工艺,融汇现代新兴科技,每一杯好茶都源自得天独厚的产茶区,执行一个标准: 33次的田间管理,21道制茶程序,13次的感官评审,32道质量检查,让消费者喝到的每杯都是放心茶。在今秋推出的“半亩源大红袍私享组合”茶叶礼盒就是送给全国茶友们自饮、送礼的优选新品,条索肥壮的大红袍冲泡出橙黄透亮的茶汤滋味醇厚,余韵不绝,融合传统元素的经典铁盒包装、分量十足的小袋封装,品饮、保存更自在,是爱茶之人念念不忘品味老时光、感受经典老味道的优质好茶。


武夷星半亩源大红袍私享组合茶叶礼盒


另一款新品立生牌慧苑坑正岩特级大红袍(锡罐装)是武夷山市茶叶专家人才库审评专家梁立生老师手制的武夷岩茶大红袍。梁立生老师于上世纪80年代至今一直从事茶叶生产制作以及技术研究,于2001年创办立生名茶,在2002年成为第一批获准武夷岩茶原产地标志企业。这款武夷岩茶新品,源自武夷岩茶大红袍核心产区大坑口的自有茶园,是由梁立生老师采用传统手工制作,从新叶采摘到萎凋,绝活开青,传统揉捻,古法炭焙,每一道工艺都秉承匠心,凸显出传统制茶技艺的生命力,全部检测符合国家标准。茶叶条索紧结匀整洁净,色泽油润带宝色,汤色清澈艳丽,果香甘醇、岩骨花香韵显,滋味醇厚回味干爽,每一泡的香气滋味都有变化,是冲泡高手的最爱。全实木外盒配以锡制外罐,紧锁茶香不易串味,更方便储藏,是一款精选的原产地好茶。


立生牌慧苑坑正岩特级大红袍(锡罐装)


在秋茶醇香中感受内心的宁静,让消费者不仅品到好茶,也感受到品牌与自身体验的共鸣,是京东超市与茗茶企业的一致目标。


经过多年的高品质追求和全渠道布局发展,京东超市已拥有了茶叶保真直供流程体系,并已成为茶饮厂商新品首发的首选平台,武夷星与立生名茶将秋茶新品选择的京东超市首发,借助京东在大数据共享、精准营销、供应链、物流等方面的优势,提升品牌形象、提升服务效率、保障产品品质和推出线上茶品类活动等多方面赋能,真正实现了从“人找茶”向“茶找人”的转型,引领了中国茶饮新时代的发展。


从京东茗茶联合阳光保险以及国内外知名茗茶品牌共同推出“茗茶无忧险”项目保障消费者权益,到推出自营冷链配送茶叶服务,京东超市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鲜的品茶体验,同时助力茶叶品牌商家在品质保障上提升竞争力,为茶企拓宽渠道、占据市场高地、快速提升产品销量提供了更多可能。


提壶相呼一方庭,水染素云杯中空。兰薰桂馥轻飞转,寒木春华又一行。秋茶上市,就来京东超市选好茶,关注店铺尊享粉丝价,一同感受茶文化的盛宴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