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多款配餐饮品走俏市场,包装成其竞逐市场利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6
核心提示: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自身健康,开始摒弃那些高糖、高热量的饮品,天然、营养、健康逐渐成为饮料行业消费升级的主流趋势。相比其它饮料,植物蛋白饮料、含乳饮料、苏打水等由于具备更加明显的优势,因此近年来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自身健康,开始摒弃那些高糖、高热量的饮品,天然、营养、健康逐渐成为饮料行业消费升级的主流趋势。相比其它饮料,植物蛋白饮料、含乳饮料、苏打水等由于具备更加明显的优势,因此近年来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245ml利乐装洽洽坚果先生坚果乳
 
  2018年春糖期间,洽洽坚果先生坚果乳正式亮相,甄选来自全球的八种优质坚果原料,通过科学配制而成营养更均衡、更易于吸收的坚果饮料,颠覆坚果消费场景,完成坚果从“吃”到“喝”的全新升级,从而实现了品类的进一步延伸、开辟植物蛋白饮品新蓝海。
 
  近日,洽洽坚果先生坚果乳再度推新,在原有罐装和瓶装的基础上又推出了更适合餐饮和早餐消费的利乐装新品,产品规格为245ml/盒,目前共有黑糖和芝士两种口味,已于本月正式上市。据悉,新品率先在华东、华北等主要地区的流通、商超、餐饮等渠道进行销售。凭借新颖时尚的包装,创新的味道和口感,这款利乐装洽洽坚果先生坚果乳迅速走俏市场,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配餐、畅饮优选。
 
  1L利乐装悦动力乳酸菌饮品
 
  2019年6月悦动力以消费者为导向,推出了1L利乐装系列乳酸菌饮品,产品富含六种乳酸菌和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目前共有原味和草莓味两种口味,主要在餐饮渠道、喜宴团购、KA等渠道进行销售,零售价为15元/盒。
 
  2017年4月悦动力推出了一款350毫升十二星座苏打水,主打0糖、0卡、0脂,口感纯正、果味香浓。十二星座原创设计,增加了产品的趣味性,深化了与消费者的互动。目前,产品主要在特通、传统、餐饮及电商等多个渠道进行销售,零售价为3元/瓶。
 
  2018年9月悦动力推出250毫升无菌纸包系列产品。由于前期企业与餐饮商户老板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对消费者在就餐时的需求做了充分的调研和分析,因此产品一经上市就凭借高端大气的包装、经济实惠的饮用享受,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接受和认可。悦动力无菌纸包装饮料借势快速收割市场,截止目前,仅250系列产品已经交上了一份破亿的答卷。
 
  包装功能日益多元化,
 
  已成产品竞逐市场利器
 
  在以上几款热门产品的推广过程中,包装的作用无法忽视。它不仅使产品具有安全又漂亮的外衣,在如今的饮料市场更成为了一种强有力的营销工具,是品牌理念、产品特性、消费心理的综合反映,它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购买欲,是建立产品与消费者互动关系的手段。显然,在饮料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包装已经成为饮料厂商竞逐市场的利器。
 
  嘉美集团正是这样一家集品牌策划、包装设计、灌装生产、营销推广以及饮品配方研发等多方面业务为一体的企业。企业以打造“饮料服务平台”为使命,以“Better Can Better Life”为经营理念,多年来,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安全、更完美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嘉美以包装助力品牌升级
 
  成功源于实力,实力铸就口碑。对嘉美来说,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多年来,嘉美集团紧抓“更多样的产品,要有更加差异化的包装”这一发展趋势,牢牢把主流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在三片金属罐、两片金属罐、TP无菌纸包、PET塑料瓶、盖、印铁等包装材料的生产和饮料代加工灌装等多项业务板块方面都能有优异表现。就近建厂的措施,不仅满足了企业多元化的需求,也为广大饮料厂商提供了更便捷的服务,帮助企业构建起更为丰富的消费场景。
 
  随着中国饮料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以嘉美集团为代表的包装企业也在不断加强自身设备和技术的研发力度,并逐步打造更为高端的包材产品,目前不仅在这一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还在价格及自主研发、ODM(自主设计)、OBM(自主品牌)等服务上也具备了超强的竞争实力,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同时,更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的市场需求。
 
  凭借综合包装解决方案的加持以及多年来的竭诚服务,截至目前,嘉美集团的合作客户数量已经高达数百家。其中既有养元、王老吉、娃哈哈、康师傅、达利这样的传统强势企业,也有如洽洽、悦动力、黑松等创新企业,在嘉美集团的助推下,一众企业依靠差异化包装完成了品牌价值的提升,销量飙升的案例更是不胜枚举。
 
  一个包装成就一个产品;一个产品成就一个企业;一个企业带动整个行业。包装革新所带来的收益远超你的想象!嘉美集团愿与食品企业共促包材变革、加速产业升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