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小样×哪吒”联名款重磅上市,“乳酸菌+糖果”全品类倔强来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6
核心提示:这是一个敢于颠覆的时代,更是一个燃爆IP的时代。在食品行业迎来新一轮高热发展的同时,如何精准洞察消费需求,找到更有爆发力的“食品+IP”模式组合,成为每一个食业品牌面临的最大挑战。
   这是一个敢于颠覆的时代,更是一个燃爆IP的时代。在食品行业迎来新一轮高热发展的同时,如何精准洞察消费需求,找到更有爆发力的“食品+IP”模式组合,成为每一个食业品牌面临的最大挑战。2019年注定不凡,风靡全球的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彻底打开了超级IP产业的新纪元,为中国动漫带来的是50亿票房、10亿粉丝的欢呼,而对于食品行业,则将迎来巨大的消费市场价值!
 
  小样×哪吒强强联手,品牌×IP双向赋能
 
  就在全球人都在注目《哪吒之魔童降世》冲刺全新票房纪录时,就在很多企业还未关注到“哪吒”这一超级IP背后的消费价值时,小样已经敏锐洞察,抢先一步,与哪吒官宣联盟,开始打造中国食品产业的又一IP营销案例典范。
 
  小样与哪吒的强强联手,并非IP流量的简单导入,而是品牌内涵的深度融合。“我是小样,我就这样”的品牌调性与“我命由我不由天”的人物个性天然契合,倔强成长,打破成见,不仅是哪吒的人物特点总结,更是小样的品牌成长历程。
 
  好彩头小样作为扎根食品产业十余年的专业企业,专注糖果和乳酸菌饮品两大板块,成功打造“小样酸Q糖”、“小样小乳酸”等明星产品,一直以来在产品研发、品牌营销等方便的破坏性创新精神被业界称道。如今以哪吒IP为赋能,开启品牌形象的全新升级,哪吒“乳酸菌+糖果”全系列新品耀世而生,让50亿票房的中国动漫大IP与数百亿规模的乳酸菌、糖果市场碰撞出更大的消费潜力和商业机遇。
 
  全新IP点燃品类热情,打造现象级产品
 
  目前,中国乳酸菌市场规模已达三百多亿元,2019年在大品牌推广攻势加大、乳酸菌品类热度上涨的情况下,小样以大举措拿下哪吒IP,并大矩阵推出小样小乳酸、小样原味乳酸菌、小样AD钙等联名款乳酸菌新品,不仅是小样创新实力的彰显,更是乳酸菌消费活力的激发。
 
  哪吒俏皮个性的IP形象占据包装主视觉,将小样的品牌内涵有力展现,不仅吸引消费者的第一眼关注,同时达成品牌产品与消费心智的互动沟通,他们认可的不仅是乳酸菌的健康价值,更是品牌IP的个性理念。同时哪吒乳酸菌新品以差异化的卖点诉求和不同规格的包装形态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扩大乳酸菌的消费体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