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欢乐家闪耀“成长之星”盛典,连夺三项行业大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0
核心提示:刚刚,2019第十三届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颁奖盛典在天津隆重落幕,现场大咖云集、群星闪耀,共同谱写了食品行业的华彩乐章。
   刚刚,2019第十三届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颁奖盛典在天津隆重落幕,现场大咖云集、群星闪耀,共同谱写了食品行业的华彩乐章。
 
  其中,欢乐家集团董事长特别代表杨民只,相继代表欢乐家领取了“年度品类坐标”、“年度市场(终端)引导力品牌”和“年度品牌特别大奖”三项大奖,欢乐家也成为当之无愧的大赢家。
 
  从优秀到卓越,
 
  欢乐家椰子汁跻身品类坐标
 
  2013年,在罐头领域早已功成名就的欢乐家,正式进军椰子汁市场:建工厂,山东、武汉等椰子汁生产基地相继投产,辐射全国各大地区;提工艺,以生榨技术为创新突破口,将产品打造成行业标杆;请明星,重金聘请当红巨星赵薇出任代言人,助推椰子汁品类进入全明星时代;做传播,广告进驻高铁、机场等渠道,树立高端品牌形象……
 
  经过六年的厚积薄发,如今的欢乐家椰子汁早已完成从优秀到卓越、从明星新品到品类坐标的跨越。此次获选“年度品类坐标”,就是对欢乐家椰子汁如今品牌地位的最好证明。特别是去年欢乐家重金引进法国Sidel无菌冷灌装生产线,不仅让欢乐家椰子汁实现了“质”的升级,也推动整个行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从湛江到全国,
 
  “欢乐”进万“家”彰显终端引导力
 
  作为从湛江飞出去的“金凤凰”,如今的欢乐家品牌影响力早已覆盖全国,真正实现了让“欢乐”进万“家”。
 
  在市场终端,欢乐家将大卖场以外的渠道细分为小店、批发、小超市、餐饮、网吧、工厂、学校、军事、医药等类型,全面下沉、渗透,不留任何死角。在渠道精耕的过程中,欢乐家将餐饮渠道放在了至关重要的位置上。事实上,从去年开始,欢乐家就在餐饮渠道开展了轰轰烈烈的“红旗行动”,集中人力、物力,在全力开发餐饮网点,成绩斐然。
 
  通过十几年的努力,如今在很多消费者心中,“欢乐家”三个字就是品质的保证,就是健康、美味、潮流的象征,在终端市场具备巨大的影响力和引导力,成为经销商追捧、消费者青睐的宠儿。
 
  从年轻化到多元化,
 
  “大健康饮品王国”全面起航
 
  熟悉欢乐家的人不难发现,如今的欢乐家“变”了:更年轻了,更时尚了,更有个性了。这样的变化,与以90后、95后群体为代表的新生代崛起成为消费主力,有着直接关系。
 
  与此同时,在品类多元化方面,欢乐家也不断推进战略布局,在持续强化水果罐头行业影响力的同时,构建起涵盖椰子汁、乳酸菌饮品、果汁等品类在内的饮品矩阵。特别是健康消费已经成为社会主流,植物蛋白饮料迎来“量”“质”双升。欢乐家精准洞察产业风向,继欢乐家椰子汁之后,对这一领域进行了重点布局。此外,作为欢乐家第三款战略大单品,欢乐家乳酸菌饮品自从2018年上市以来,就一路狂飙、攻城略地,凭借弯道超车的超强实力,在市场终端已经拥有了一席之地,品牌话语权不断攀升。
 
  据悉,随着多元化战略的推进,未来欢乐家还将推出更多健康、好喝的饮料产品,“大健康饮品王国”正在全面起航。
 
  从一马当先到行业推动,
 
  践行企业责任与使命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对于欢乐家来说,在完成自身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没有忘记肩负的企业责任和行业使命。在过去几年,坚守“真材实料”,为行业树立健康品质标杆;聘请赵薇出任代言人,改写了椰子汁品类没有一线明星代言的历史;引进无菌冷灌装,推动椰子汁品类向“冷灌”时代迈进……
 
  而在行业标准制定上,欢乐家同样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10月11日,《罐藏食品流通管理规范》团体标准审定会,就在欢乐家大厦隆重举办。为推动产业升级和行业规范,中国罐头工业协会、标委和行业专家、质检院、经销商代表、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一起做出努力。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大浪淘沙,始见真金闪烁。此次接连斩获三项行业大奖,既是对欢乐家的认可,更是对欢乐家的鞭策。放眼未来,一个不断创新的欢乐家,一个不断奋进的欢乐家,将绽放出更多耀眼光芒!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