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共议白酒发展路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中国质量报
核心提示:近日,2019年天津秋季全国糖酒会在天津举办,由衡水老白干、华糖云商主办的“新品类、新定位、新成果——2019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同期举行,为与会人士共同探讨白酒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
   本报讯 近日,2019年天津秋季全国糖酒会(以下简称秋糖会)在天津举办,由衡水老白干、华糖云商主办的“新品类、新定位、新成果——2019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同期举行,为与会人士共同探讨白酒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在作主旨演讲时表示,从今年的宏观数据来看,中国酒业已经开启了高质量发展的序曲。从产品结构上来看,优质的中高端酒销量在增加。从未来发展上来看,中国酒业的创新力需要不断提升。以衡水老白干为例,近年来,衡水老白干通过品类创新开拓新市场、新定位赢得新消费,长期致力于产品质量提升,今年还获得全国质量奖,就是酒类企业全面质量管理提升的具体体现。

  国家食品质检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工程劲松从白酒香型创新和全面质量管理创新等角度进行了分享。程劲松表示,衡水老白干以品质立身,创新驱动发展,在业内独创老白干香型,香型安全有保证。同时,衡水老白干产品质量的先进性和管理模式已经在行业输出推广,其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更有力地证明了企业在生产工艺和管理模式上的精准、高效、到位,代表了业内先进水平。

  糖烟酒周刊创始人、华糖云商总经理杜建明认为,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是满足消费升级的必然要求,是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的具体体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路径在于开拓创新。

  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董事长刘彦龙进行现场分享,从新品类、新定位、追求卓越、追求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果等角度进行主题分享。刘彦龙表示,自2007年导入卓越绩效模式以来,衡水老白干始终深耕于高质量发展的沃土,逐步从重视产品质量和过程质量,向树立全面质量管理理念跨越,走出了一条以管理创新、营销创新和技术创新为重点,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之路,而衡水老白干的终极目标,是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酿造一杯“不上头”的好酒。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