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取消哈萨克斯坦家禽进口禁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国际文传电讯社阿拉木图6月17日电,据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发布消息,吉尔吉斯斯坦已取消自哈部分地区进口家禽和家禽产品的禁令。
   国际文传电讯社阿拉木图6月17日电,据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发布消息,吉尔吉斯斯坦已取消自哈部分地区进口家禽和家禽产品的禁令。
 
  消息称,哈农业部动物监督检疫委员会一直就解除哈家禽产品进口禁令做吉方工作。在收到哈方关于遏制高致病性禽流感及稳定疫情措施情况通报后,吉方取消了此前的限制措施,再次允许从哈萨克斯坦阿克莫拉州、阿拉木图州(卡拉赛区)、卡拉干达州、科斯塔奈州、巴甫洛达尔州和北哈州进口家禽和家禽产品。
 
  2020年9月,吉尔吉斯斯坦以暴发高致病性禽流感为由,禁止从哈萨克斯坦部分地区进口家禽和家禽产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