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新《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本月起施行江西首张罚单给了“财富广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信息日报
核心提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已于12月1日起施行,12月3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处依法对江西财富广场有限公司经营特殊食品情况开展了飞行检查,并对该公司将特殊食品与普通食品混放销售的违法行为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对其他违规行为责令限期改正。这是新《条例》施行后的第一张罚单。
   本报南昌讯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已于12月1日起施行,12月3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处依法对江西财富广场有限公司经营特殊食品情况开展了飞行检查,并对该公司将特殊食品与普通食品混放销售的违法行为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对其他违规行为责令限期改正。这是新《条例》施行后的第一张罚单。

  据悉,江西省市场监管部门检查后发现其未按规定在食品经营场所的显著位置悬挂或摆放食品经营许可证,将特殊食品与普通食品混放销售(汤臣倍健牌保健食品与压片糖果混放销售,参灵草牌口服液保健食品与燕窝饮品混放销售,红牛牌保健食品与普通饮料混放销售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