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达能北美公司2020年将推出系列酸奶新品:低糖、植物基、更多甜味剂和新口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1
核心提示:据外媒最新消息,达能北美公司回顾酸奶的前十年,并为2020年开始的下一个十年做准备,计划推出一系列新的酸奶创新产品,并任命Pedro Silveira为酸奶总裁。
   据外媒最新消息,达能北美公司回顾酸奶的前十年,并为2020年开始的下一个十年做准备,计划推出一系列新的酸奶创新产品,并任命Pedro Silveira为酸奶总裁。
 
  该公司将在下一个十年开始使用一系列产品,这些产品旨在满足消费者对低糖和基于植物的选择,以及更多甜味剂选择和新口感的需求。
 
  明年上市的达能北美新酸奶产品包括:Oikos、Activia、So Delicious、Silk、Light&Fit等。
 
  1
 
  酸奶市场快速增长
 
  达能方面给出的数据显示,在过去十年中,北美酸奶市场的价值从不到60亿美元增长到80亿美元,达能把这类增长归因于某些领域的快速创新,例如减糖、益生菌、植物性酸奶替代品等。
 
  达能表示,其在酸奶的市场份额从2007-2008年的27%增长到2019年的33%以上,逐渐成为了市场的领导者,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达能的Light&Fit Greek是近十年来最畅销的酸奶创新产品。
 
  新的酸奶总裁Silveira说到:“从智能手机时代到有影响力的人物,在2010年的时候就改变了美国文化。在超市中,能够改变该文化的便是酸奶货架通道,目前,在美国销售的酸奶中,有三分之一来自北美达能公司。”
 
  “我们有很多不错的品牌,我们的定位是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想要的,并为他们提供选择。我们通过品牌回应消费者,推动我们在整体上扩大这一类别。”
 
  2
 
  全乳制品品种
 
  达能方面表示:在2020年,公司将专注于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乳制酸奶和植物基酸奶替代品,其中包括更多甜味剂选择和新口感。
 
  Light&Fit品牌将推出具有冰岛风味的乳制酸奶,其特色是特别挑选的培养物。它有蓝莓巴西莓、香草印度奶茶、桃子西番莲果和原味,每一杯(5.3盎司)含有15g蛋白质,同时热量也很低,只有90卡路里。
 
  Oikos品牌将推出新的“蜂蜜枫糖”酸奶,该产品只使用天然糖和调味剂进行糖蜜调味,不含任何人工成分,有5.3盎司的杯装和32盎司桶装两种规格,有蜂蜜甜原味、蜂蜜甜香草味、枫糖甜原味和枫糖甜香草味。
 
  Oikos还将在明年推出一种用杏仁黄油制成的希腊乳制酸奶,每杯含有13克蛋白质,由杏仁黄油、椰子、浆果、枫木肉桂等组成,有香草味的,也有甜味原味的。
 
  达能方面还称,Activia的 Less Sugar&More Good的益生菌酸奶比普通的Activia希腊脱脂酸奶要更加少糖,甚至达到了减少40%,仅含有9克糖,并有无花果、番石榴、菠萝、百香果、梨和姜以及蓝莓和小豆蔻等。
 
  Activia还推出了三种益生菌奶昔,强调0糖。黄色的是有亚麻籽、芒果、胡萝卜、桃和姜黄;绿色的是有亚麻、大麻籽、菠萝、奇异果、黄瓜和姜,红色的是有奇亚籽、草莓、石榴、蓝莓和甜菜。
 
  3
 
  基于植物基的创新
 
  美国是目前植物基酸奶最重要的消费市场之一,尼尔森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8月11日的52周内,所有食品零售商出售的植物基酸奶销售额同比增长54%,整体市场规模达到了1.74亿美元。虽然植物基酸奶在美国酸奶市场上只占2%份额,但是近年来植物基酸奶的增长率是普通酸奶的十倍。
 
  欧睿国际数据也显示,2018年全球酸奶市场规模达879.42亿美元,其中亚太市场规模几乎占全球的一半,其次分别是西欧和北美,2018年全球植物基酸奶市场规模为9.74亿美元,其中西欧市场规模最大,北美次之。
 
  从目前来看,植物基酸奶市场所呈现的特点是消费规模小、销售增速快。
 
  在市场占有率方面,目前,达能稳居全球植物基酸奶第一品牌,其全球市场占有率高达45%,其中,达能旗下品牌 Alpro占22% 、So Delicious占12% 、Silk则占9%。
 
  Silk将推出“混搭产品”,以替代杏仁酸奶系列。椰子巧克力香蕉、苹果肉桂和混合浆果等模仿其他“混合”风格的酸奶包装。
 
  Activia在2020年将推出不含乳制的酸奶替代品,其特色仍然是益生菌,每杯(5.3盎司)含糖9克或者更少。
 
  Silveira表示:“在过去的100年中,我们始终将消费者的多样化利益放在首位,并且年复一年地坚持,我们的创新引领着这一类别的不断增长,并将消费者带到酸奶货架边,无论是新消费者还是回头客。”
 
  “我们非常自豪地以突破性的创新,开始和结束了2010年代,也期待着我们在进入新的十年后,让酸奶货架成为美国超市里让人感到兴奋和充满活力的目的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