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羊奶成乳制品C位小二放羊争做行业“领头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8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随着人们对乳制品品质要求的提升,羊奶粉成为乳制品市场的 新贵 。日前,中国母婴研究院发布了婴幼儿奶粉销售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我国婴幼儿奶粉线上销......

随着人们对乳制品品质要求的提升,羊奶粉成为乳制品市场的“新贵”。日前,中国母婴研究院发布了婴幼儿奶粉销售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我国婴幼儿奶粉线上销售额下跌了7.7%,呈现出负增长趋势,但羊奶粉增长速度可观,同比增长了24.8%。而中国社会科学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所发布的《中国羊奶粉产业发展研究》则预测,到2020年我国羊奶粉的市场销售额预计暴涨至200亿元,其中,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规模将超过100亿元!在羊奶粉市场呈现井喷之势的当下,我国知名羊奶粉品牌 “小二放羊”也走上了品牌化发展之路,争做行业“领头羊”。


“小二放羊”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羊乳产业开发、羊奶粉专卖店推广与建设、羊乳连锁机构经营管理、羊乳品牌运营管理,同时提供培训训练、品牌营销、市场推广与运营等服务的综合性国际化羊乳品牌管理公司。两年来,“小二放羊”顺利完成了羊奶制品的全产业链的建设布局,不仅拥有多家子公司,更迅速在全国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体系,在27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2000余家小二放羊羊奶连锁专卖店,发展势头迅猛,深受市场的欢迎。



小二放羊能够获得市场的认可,首先是因为其乳制品质量有保障。一款羊奶粉的质量,与它的奶源建设息息相关。为保证产品质量,小二放羊从牧草种植、奶山羊养殖做起,从源头上保障了小二放羊奶源的自给自足和安全可控,保证了羊奶制品的品质。小二放羊生产的自有品牌多维配方羊奶粉系列产品及高钙羊奶贝、羊奶饼干、羊奶曲奇、羊奶泡泡等羊乳休闲食品系列,营养丰富、味美价廉,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


小二放羊不仅仅满足于高质量的食品,随着品牌的提升和产品研发能力的提高,小二放羊推出了更多羊产业相关的系列产品。除了食品,小二放羊还推出了羊奶皂、羊奶面膜、滋养霜等日化系列产品,以及藤茶和燕麦米、金谷藜麦等营养功能类产品。同时,针对“小二放羊”VIP会员,小二放羊还提供相关牧草种植、种羊养殖、旅游、教育、美容、金融等业务,助推小二放羊公司多元化的产业升级,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创业者的目光。



但是,小二放羊并没有因此而满足,而是致力于打造中国羊乳专营连锁机构第一品牌。2019年2月,小二放羊代表中国民族羊乳企业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羊乳制品企业的风采。目前,小二放羊正在积极与全国合作商合作,加盟建立全国连锁羊奶专卖店,并为加盟商提供政策支持、培训、市场宣传推广等服务,力求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羊乳文化传播平台和最具商业价值的羊乳营销平台。


经过两年多的耕耘,小二放羊在我国羊奶制品市场沉淀了优秀的品牌力和良好的口碑,完整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也将继续为小二放羊在终端渠道的销售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让小二放羊在市场上质量和销量持续上升。随着羊奶粉市场竞争的白热化,高品质、全国连锁的小二放羊,必将在羊奶市场走的更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