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混进金属片?日本糖果业巨头紧急召回128万杯冰淇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5  来源:海外网
核心提示: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民众关注的焦点。近日,因产品中疑似混入异物问题,日本一家糖果业巨头就紧急召回百万件冰淇淋制品。
  海外网12月24日电 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民众关注的焦点。近日,因产品中疑似混入异物问题,日本一家糖果业巨头就紧急召回百万件冰淇淋制品。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网站24日报道,日本森永制果24日宣布,在全国超市和商店等销售的杯装冰激凌“Sunday杯(巴黎巧克力)”中,可能混入了数毫米左右的金属片,将自主回收128万个相关产品。

  据报道,到现在为止,尚未收到有人因此而影响健康的消息。此前,该公司收到顾客投诉称“有混入物”,经调查后发现,是位于日本群马县伊势崎市的制造委托工厂零部件安装失误导致。

  据悉,此次召回的产品杯子侧面有“群马工厂”字样、杯底生产批号“ AK”后面的两位分别印有“ 09”,“ 10”和“ 11”。 这些产品于今年9月下旬至11月初制造,并在日本全国范围内销售。

  据森永制果官网介绍,森永制果株式会社创立于1899年,是日本的知名食品企业之一,业务涉及糖果、巧克力、饼干与冷饮等多个领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