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超时工作可能会导致致命的“隐藏性”高血压隐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6  来源:cnBeta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美国心脏协会通过一项新的研究警称,在办公室超时工作的人患上致命的高血压的风险更大,而这种血压通常不会被医生检查时体现出来。这种“隐藏性”高血压由于难以测量到,可能未能得到及时治疗。
   据外媒报道,美国心脏协会通过一项新的研究警称,在办公室超时工作的人患上致命的高血压的风险更大,而这种血压通常不会被医生检查时体现出来。这种“隐藏性”高血压由于难以测量到,可能未能得到及时治疗。
 
  高血压是一种危险的健康状况,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导致许多其他健康问题,包括从心脏病到视力问题、肾脏疾病、血管损伤等各种疾病。当然,为了治疗高血压,必须首先对其进行测量。
 
  根据美国心脏协会发布的一项新研究,与每周工作少于35个小时的人相比,每周工作49个小时或以上的白领工人患“隐藏性”高血压的可能性为70%。
 
  这种隐藏的高血压类型很难被发现,因为它在人工作时会升高,但是在个人去医院检查时往往会恢复正常。如果长时间不治疗,高血压可能会导致其他慢性健康状况。
 
  同样,这些加班员工罹患持续性高血压的可能性也增加了66%,这意味着即使该人不在工作,读数仍会很高。可以说,这种类型的高血压会变得更糟,因为它一整夜都保持在高水平,但是由于医生更容易发现它,因此更容易治疗。
 
  每周工作41至48小时则可能导致上班族患持续高血压的风险增加42%,患上隐藏性高血压的机会增加54%。尽管有其他高血压危险因素,包括吸烟,BMI等,这种高风险仍然存在。
 
  研究发现,许多工作因素可能会影响人们持续发展高血压的几率,包括在工作场所的地位低,上级领导的高要求以及潜在的其他未发现的日常现实。根据美国心脏协会的说法,这些发现是基于一项为期五年的研究的结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