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专注粤菜和茶市的度度德在深圳的首家门店嘉汇新城汇时代店正式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2020年1月9日,度度德在深圳的首家门店 嘉汇新城汇时代店正式开业。这是一个专注粤菜和茶市的餐饮连锁品牌,从此,本地市民又多了一个吃饭、喝早茶的好去处。度度......

2020年1月9日,度度德在深圳的首家门店——嘉汇新城汇时代店正式开业。这是一个专注粤菜和茶市的餐饮连锁品牌,从此,本地市民又多了一个吃饭、喝早茶的好去处。



度度德创立于佛山顺德,名称源于粤语“度度得”,意思是指去到哪里都行,体现岭南人随和、务实、自信的性格特征,同时契合品牌倡导的“膳食有度,品茗修德”的生活理念。他们坚持对美食的执着与创新,希望让真正的粤式滋味打破空间隔阂,把广东美食文化的魅力烙印在更多人的心里。



为突出“时尚粤味”这一特色卖点,度度德除了在产品上下足功夫以外,还非常注重打造餐厅环境。深圳汇时代店以蓝色与金色作为主调,梦幻的彩色玻璃、细腻的雕花纹路比比皆是,晶莹剔透的光影里,融入了传统的美;精雕细琢的背后,是轻奢优雅的新中式风格,散发复古的意蕴,给粤系美食准备了天衣无缝的舞台。





开业当天,门店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品牌创始人宣告品牌的发布及门店的开业,并对支持者表示感谢。他提到,度度德希望通过不断的探索、创新和用心,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好吃、时尚、实惠、放心的粤菜和早茶,让人们放慢生活节奏,提升生活品质和幸福感。现场的热闹气氛不断升温,引起了市民的注意和围观。




据跟踪报道,在开业后,度度德凭借舒适雅致的环境、精致可口的出品以及一系列活动,吸引了不少顾客上门消费。店长表示,这几天来消费的顾客有很多,所以团队每天都处于极其忙碌的状态,但这也正好加快了内部的磨合;为了维持店里的有序运转,也为了更好地服务顾客,他们现在不敢有任何松懈。






另一方面,度度德在江门的分店近日也已经开业。同时,深圳沙井店等其他新店正在筹建中。相信未来几年,他们将逐步扩大连锁经营,在更多城市里和大家见面。


在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中,其实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茶市茶楼;有的是异军突起的新势力,有的是久负盛名的老字号,所以这一领域的市场竞争并不轻松。可能跟很多老牌相比,度度德算是个比较年轻的品牌,但也正因为年轻,他们才有更大空间,去做更多尝试。那么度度德究竟能否成为一个深受本地市民喜爱的餐饮品牌?不妨拭目以待。


江门店


2020年1月11日,度度德在江门的首家门店——汇悦大融城店正式开业。这是一个专注粤菜和茶市的餐饮连锁品牌,从此,本地市民又多了一个吃饭、喝早茶的好去处。



度度德创立于佛山顺德,名称源于粤语“度度得”,意思是指去到哪里都行,体现岭南人随和、务实、自信的性格特征,同时契合品牌倡导的“膳食有度,品茗修德”的生活理念。他们坚持对美食的执着与创新,希望让真正的粤式滋味打破空间隔阂,把广东美食文化的魅力烙印在更多人的心里。



为突出“时尚粤味”这一特色卖点,度度德除了在产品上下足功夫以外,还非常注重打造餐厅环境。江门大融城店融合了香槟金色调与大理石元素,亮晶晶的灯光下,闪烁着新中式的轻奢格调和优雅韵味,有点复古,却更显时尚,给粤系美食准备了一个合适的舞台。





开业当天,门店现场举行了开业仪式。品牌创始人参与了剪彩和揭牌,并对支持者表示感谢。他提到,度度德希望通过不断的探索、创新和用心,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好吃、时尚、实惠、放心的粤菜和早茶,让人们放慢生活节奏,提升生活品质和幸福感。现场气氛热闹,引起了市民的注意和围观。





据跟踪报道,在开业后,度度德凭借舒适雅致的环境、精致可口的出品以及一系列活动,吸引了不少顾客上门消费。店长表示,由于门店之前已试业了几天,积累了些许经验,所以就算开业时来了很多顾客,团队也能想办法维持有序运转;忙碌的状态不可避免,但正因为这样,才更要把服务做得更好,而不能有所怠慢。






另一方面,度度德在深圳福田的分店近日也已经开业。同时,深圳沙井店等其他新店正在筹建中。相信未来几年,他们将逐步扩大连锁经营,在更多城市里和大家见面。


在江门里,其实也有不少其他茶市茶楼,有的是近几年崛起的新店,有的是扎根已久的老店,所以这一领域的市场竞争并不轻松。可能跟很多老牌相比,度度德算是个比较年轻的品牌,但也正因为年轻,他们才有更大空间,去做更多尝试。那么度度德究竟能否成为一个深受本地市民喜爱的餐饮品牌?不妨拭目以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