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加多宝精准驰援7家医院,捐赠在继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5
核心提示:当前,疫情阴霾仍在,全国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在这场举国抗疫的攻坚战中,作为凉茶品类开创者与凉茶领导品牌,加多宝第一时间作出反应;从1月26起加多宝一直连续不断在驰援湖北。
   当前,疫情阴霾仍在,全国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在这场举国抗疫的攻坚战中,作为凉茶品类开创者与凉茶领导品牌,加多宝第一时间作出反应;从1月26起加多宝一直连续不断在驰援湖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加多宝的精准驰援工作一直在行动,捐赠物资已经从武汉市扩大至湖北省的当阳市、松滋市、鄂州市等地区,正在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积极助力,也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疫”中,加多宝一直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信心百倍打好这场人民战争。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加多宝2月12、13日定向捐赠明细
 
  2月12日
 
  当阳市人民医院  500箱
 
  2月13日
 
  松滋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  500箱
 
  来凤县中心医院  200箱
 
  鄂州市第三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医院)1000箱
 
  洪湖市人民医院  200箱
 
  洪湖市第四人民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医院)200箱
 
  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  500箱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