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不饱和脂肪酸高达90%红花山茶油营养丰富受好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7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日前,有调查报告显示:人们向往的食用油是饱和脂肪酸含量低、不含反式酸、保存时间长的高不饱和脂肪酸植物油。这让我国历史悠久、 养在深闺人未识 的红花山茶油,逐渐......

日前,有调查报告显示:人们向往的食用油是饱和脂肪酸含量低、不含反式酸、保存时间长的高不饱和脂肪酸植物油。这让我国历史悠久、“养在深闺人未识”的红花山茶油,逐渐浮现于大众的视野之中,在了解到它的营养物质和食疗功效后,更是一度受到健身达人的追捧。



据了解,不饱和脂肪酸是构成体内脂肪的一种脂肪酸,是人体不可缺少的脂肪酸。膳食中不饱和脂肪酸不足时,易产生动脉粥样硬化,诱发心脑血管病。其次,不饱和脂肪酸作为大脑和脑神经的重要营养成份,摄入不足还会影响记忆力和思维能力。因而,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多少,是评定食用油品质的重要标志之一,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越高,健康指数也越高。


红花山茶油怎么样?作为我国最古老的木本食用植物油之一,山茶油的发展并非近期才兴起的。因其稀有的资源和对人体健康的特殊功效,历来为皇家指定进贡品,被历代风流人士所吟咏。而山茶油又有白花山茶油与红花山茶油之分,由于红花山茶油营养价值远高于白花山茶油,加之其对生长环境比白花山茶油严苛,出油率也低于白花山茶油,显得稀少而珍贵,因此在市面上并无白花山茶油普遍。


有业内人士指出:“红花山茶油符合消费者追求健康的诉求点,不饱和脂肪酸等一系列营养物质含量比国际上大热的橄榄油更高。”研究证明,不饱和脂肪酸的“不聚脂”特性,使其在人体的消化率达到97%,有效的预防了脂肪的形成与堆积。此外,不饱和脂肪酸分类之一的单不饱和脂肪酸,能够有效增强胰岛素的分泌,帮助减慢蛋白质的分解率,提高血液中的游离睾酮水平,增加男性魅力,激发机体活力,有效促进精瘦肌肉的增长,这也是红花山茶油备受健身人士欢迎的原因之一。



作为行业优秀品牌的U道山茶油,精选广宁野生红花油茶果为原料,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更是高达90%,富含橄榄油所没有特定生理活性物质茶多酚和山茶甙,以及丰富的维生素E、角鲨烯、鞣质等营养物质。众所周知,剧烈训练后会全身酸痛,这是因为激烈运动后会堆积大量的自由基及活性氧化物,削弱肌肉功能,加速疲劳,又称氧化伤害。此时,就需要补充含有丰富天然抗氧化剂的食物来抵消ROS损伤,而U道山茶油中的丰富的茶多酚、维生素E、角鲨烯,具有超强的抗氧化功能,能有效的清除体内的有害物质自由基,加快运动后的恢复速度、减缓运动性疲劳,提高免疫力,让训练者们更好更快的投入下一轮训练中。



中国历史绵延数千年,红花山茶油凭借自身的优良品质及特殊功效,流传数千年,积淀了厚重的文化精髓,是大自然赋予我们华夏大地的奇珍瑰宝。时至今日,已经走出国门,被越来越多人认识它的好处,实力演绎了油香不怕巷子深的动人传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