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抖音、宝宝树等重磅资源加码潮味嘉年华,让更多人看见中国食品创新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0
核心提示:抖音717巨量美食节、宝宝树、NOWWOO-大闹天宫IP、乐刻运动、威马汽车等重磅资源确认加码潮味嘉年华,更有顶流主播化身新品推广大使(潮味推荐官),不图别的,只为和创新交个朋友。
   抖音717巨量美食节、宝宝树、NOWWOO-大闹天宫IP、乐刻运动、威马汽车等重磅资源确认加码潮味嘉年华,更有顶流主播化身新品推广大使(潮味推荐官),不图别的,只为和创新交个朋友。现邀请国内创新产品&品牌入驻,仅剩33席虚位以待,欢迎来撩,一起来把事情搞大,让更多人看见中国食品创新力。
 
  什么是潮味嘉年华?
 
  潮味嘉年华是Foodaily在FBIC2020现场推出的一场集“创新产品+多维内容+消费场景+社交种草+直播电商”于一体的多元化年度盛会。旨在通过场景化营销与剧情化直播电商的方式,从多维度帮助创新产品&品牌实现曝光种草转化留存。
 
  具体来说,我们将限量开放创新产品&品牌席位入驻潮味嘉年华,将这些创新产品&品牌进行深度内容化解构,并融入到沉浸式体验消费场景,加码重磅资源和流量,以主题化场景的沉浸式体验直播的模式,实现品牌传播+深度种草+销售转化品效合一的C端触达服务。
 
  以消费场景为媒介,
 
  打通创新产品到达消费者的最后一公里
 
  专业内容背书,发现创新产品:着眼对本土消费市场的专业判断,基于对本土消费者的消费诉求和情感需求的深度洞察,Foodaily挖掘到十一大最符合当下新生代的消费场景。我们将在每个消费场景开放创新产品席位报名,筛选其中5个最贴合该消费场景的创新产品&品牌入驻,共同成为代表该场景的消费需求解决方案。
 
  联合跨界资源平台,精准链接目标消费群体:在每个消费场景,我们都将匹配重磅跨界资源平台作为合作伙伴,这些平台背后聚集的垂类用户流量池与每一个消费场景的目标消费人群高度重合匹配。通过与跨界资源平台的深层互动,能更迅速更直观更全面的将该消费场景下的创新产品解决方案推送至目标消费人群,实现精准曝光种草。目前为止我们确定的跨界资源平台包括抖音717巨量美食节、母婴平台宝宝树、NOWWOO-大闹天宫IP、乐刻运动及威马汽车等联名平台或IP。
 
  达人现场体验直播,最大程度实现品效合一:在潮味嘉年华现场,我们将对这些消费场景进行实景式还原,将创新产品融入到消费场景,并邀请主播、kol对这些产品进行现场体验直播,通过场景环境、氛围的烘托,以及主播的专业讲解,激发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加深对品牌产品定位和理念的认同,从而触发购买行为。
 
  联合跨界资源平台,
 
  精准链接目标消费群体
 
  1、 舌尖上的旅行,足不出户吃遍中国味道
 
  联合资源平台—巨好吃·717巨量美食节:联动抖音、头条、西瓜三端直播,上千位美食达人内容种草,制造上亿美食声量。
 
  本场景旨在为吃货们打造一家拥有各地美食的神奇潮味中餐馆,汇聚地方性特产、地域性美食&特色风味以及传统美食等,满足吃货们足不出户吃遍中国味道的需求。
 
  而717巨量美食节作为最具影响力的美食盛会,是巨量引擎为广大吃货打造的美食节日,同样是以满足美食爱好者内心需求为主旨,希望为用户提供从线上浏览种草美食到线下优惠探店体验美食的服务。这场全民美食盛宴,将会汇聚上亿名吃货,活动曝光量预计达到10亿级别以上。
 
  此次抖音717巨量美食节联合潮味嘉年华,给吃货们的美食体验新增了更多元更丰富的选项和场景,通过提供品质、方便、快捷、美味的零售产品,满足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吃遍全国美食的需求,打造一场不用迈开腿的舌尖旅行。
 
  2、挑剔妈妈不用愁, 解锁高阶“食”代婴童健康新零食
 
  联合资源平台—宝宝树:中国母婴类社区头部平台
 
  本场景旨在为挑剔妈妈们打造母婴&亲子场景,汇聚安全健康营养的婴、幼、童及妈妈食品,满足挑剔妈妈们为宝宝以及为自己买的放心、吃的安心的食品需求。
 
  这与宝宝树的理念不谋而合,以“让年轻家庭享受美好的生命旅程”为使命,通过强大的社交功能和优质丰富的内容,宝宝树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年轻家庭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他们知识获取、交流交友、记录成长和消费购物等核心需求。作为中国母婴类社区头部平台,宝宝树APP产品达千万级MAU,全平台平均月活跃用户数达1.56亿,覆盖接近70%的互联网母婴用户,在年轻家庭孕育用户市场中占据领先优势。
 
  此次宝宝树联合潮味嘉年华,将一起探索母婴场景下妈妈和宝贝对于安全、健康、营养新零食的需求,解决上亿年轻孕育家庭吃什么、怎么吃的顾虑。
 
  3、谁还不是个宝宝,大人的童趣乐园
 
  联合NOWWOO-大闹天宫系列IP:伴随每一代人成长的经典文化符号,位列观众最爱的国潮动画系列之一。
 
  本场景旨在为当代年轻人打造一个连接过去与现在的时光机。一方面通过引入年轻人熟知的品牌与IP,形成与小时候的回忆强关联强触动的情感和心智连接;另一方面展示品牌与时俱进的焕新形象,通过制造新鲜感 ,以更新潮更好玩的方式撩动长大后的年轻人的芳心。
 
  大闹天宫作为上世纪中国动画发展的巅峰力作,一直位列观众最爱搜的怀旧国产动画系列之一,在每一代人心中都有极高的知名度和传播度。如今,《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已经从一个动画形象演变成活在每个年轻人心中的文化符号。
 
  此次,潮味嘉年华联合NOWWOO推出大闹天宫IP系列场景,将这一经典符号,还原到线下场景,营造一种时光穿越的感觉,好像回到了小时候那种无忧无虑的时代,同时,现场也会有NOWWOO出品的大闹天宫系列周边,加强场景与消费者的情感触点连接。
 
  4、潮味嘉年华 ? 乐刻运动:解锁完美身材,体重管理进行时
 
  本场景下,Foodaily将联合互联网运动健身品牌乐刻运动,通过现场沉浸式体验和解构,为大家深度揭秘如何靠三分练+七分吃解锁完美身材,提供专业的健身指导以及饮食解决方案。
 
  5、潮味嘉年华 ? 威马汽车:环保可持续,我给世界贡献一片绿
 
  本场景将联合造车新势力威马汽车共同打造环保可持续生活场景。着眼于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威马用电动智能汽车给了出行解决方案,那对于食品行业来说,可持续的饮食解决方案是什么?食物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
 
  更多大咖资源位正在解锁中...
 
  6、酒鬼们的聚会:一个人的微醺,两个人的走心,一群人的狂欢
 
  7、变美大作战,内外兼修让美丽梦想吃出来
 
  8、极限挑战:千奇百怪,不服来战
 
  9、社畜青年:生活不易,请善待自己
 
  10、养生青年:撒最欢的野,养最硬核的生
 
  11、宅家青年:请勿打扰,我想静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