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食品行业一周热闻2020.8.3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31
核心提示:元气森林首款果汁新品颜值爆表,李子柒月饼礼盒精美亮相.....
   本周新品看点:
 
  1、重新定义果汁茶,味可滋新品微醺上市
 
  2、农夫山泉推出超1亿多瓶定制诗歌瓶
 
  3、李子柒高端月饼礼盒精美亮相
 
  4、今麦郎纯净水新品,主打超高性价比
 
  5、玩转黑科技,安慕希推出“魔法黑酸奶”
 
  6、颜值爆表,元气森林推首款果汁新品
 
  7、佐餐神器,“诱饭”系列9月重磅上市
 
  8、螺蛳粉大火,“拉面说”却推螺蛳面
 
  1
 
  重新定义果汁茶,味可滋新品微醺上市
 
  日前,伊利旗下的味可滋品牌上线了全新果汁茶产品——微醺梅梅。这款新品定位为“最新款表白神器”,通过在包装、口感、营销等维度的大胆创新,“撩”动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据了解,味可滋微醺梅梅紧跟时代潮流,选择“杨梅”这一极具辨识度的口味,同时配合沁人的花、清甜的果、甘醇的茶层层碰撞,三重口感满足舌尖上的诱惑。此外,味可滋迅速跳出果汁茶的同质化竞争,率先通过独特的工艺和配方创新,在饮用果味茶的感觉之上加入微醺的意境状态,营造一种“品味在口、清爽在身、微醺在心头”的消费体验。
 
  2
 
  农夫山泉推出超1亿多瓶定制诗歌瓶
 
  日前,精通瓶身营销的农夫山泉又与中国银联强强联合,推出超1亿多瓶定制诗歌瓶,把来自四川、安徽、河南山区儿童的诗歌,印制在了瓶身上。这是继网易云、故宫之后,农夫山泉再次开启瓶身活动。
 
  不同于此前的文艺路线,农夫山泉这次以一种更具社会责任的姿态,将“小诗人们”的灵气语言搭配简笔画,呈现在瓶身上。24首童诗全部出自山村里孩子的笔下,其中,有童心对自然万物充满想象力的洞察,也有留守孩子对父母的依赖和想念,还有孩子纯真质朴的善意......这些被印在农夫山泉瓶身上的美丽诗句,装载满瓶“诗意”,已于近日悄然出现在全国各大商超的货架上。
 
  3
 
  李子柒月饼礼盒, 9月7日精美上市
 
  相比其他月饼,李子柒家的这款月饼采用了中秋国庆喜相逢的寓意,以“我爱北京天安门”为主题。产品款式十分独特,底色用的是国庆红,大气又喜庆。揭开盒子后,映入眼帘的不是月饼,是四层精美的纸质浮雕。拿出纸雕后,可以看到一共7个月饼,共有酒酿蔓越莓、粒粒红薯黑芝麻、奶黄、龙井抹茶4种口味。据了解,该产品是天安门文创品&李子柒的中秋礼盒典藏版,于9月7日在线上线下同步发售。从产品精美程度来看,想必价格不低!
 
  4
 
  今麦郎纯净水新品,主打超高性价比
 
  “闹小乐”纯净水,主打超高性价比,共有两种规格:1.5L/瓶/1.2元(促销价)、5L/桶/3.99元(促销价),该产品价格几乎刷新了同规格产品的新低。据了解,该纯净水的商标由石家庄北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授权今麦郎使用,并由其隆尧分公司进行生产。石家庄北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隶属北国人百集团,是河北地区的龙头零售商。
 
  5
 
  玩转黑科技,安慕希推出“魔法黑酸奶”
 
  安慕希作为伊利旗下的二百亿大单品,其一直引领行业创新升级。日前,安慕希再放大招,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宣布将推出一款“魔法黑酸奶”。
 
  据了解,这款“奇幻黑科技系列”外包装采用UV荧光油墨技术激发光子,呈现出魔幻般的色彩。共有三种玩法,首先,将产品放在10度以下的环境中,会呈现出绚丽的色彩。其次,外包装还带有夜光功能,蓄光后放置在黑暗环境下,会展现出深海世界般的奇妙图像。最后,如果将产品放在紫外线下,就会激发外包装中的光子呈现出一片缤纷世界。据悉,该产品将在不久后上新面世!
 
  6
 
  颜值爆表,元气森林推首款果汁新品
 
  近日,元气森林在天猫旗舰店推出首款果汁新品——“满分”微气泡西柚。
 
  据悉,这是一款果汁气泡水,产品强调 “不添加蔗糖”,100%甜度来自于水果,每日一瓶,可补充膳食营养摄入。从图片来看,该产品瓶型轮廓十分轻盈,握感舒适,带给消费者“轻量”、“纤瘦”的联想手握瓶型,此外,瓶子上部分带水的西柚极具视觉冲击力,让自然、新鲜的香气扑面而来,可以说,这是一款颜值爆表的饮料新品。目前,该产品属于预售阶段,新品尝鲜价12瓶/129.9元,平均10.8元一瓶。
 
  7
 
  佐餐神器,“诱饭”系列9月重磅上市
 
  厦门养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诱饭”系列产品于9月重磅上市。居家必备的拌饭小菜,“诱饭”系列产品优势突出:一是风味多元化,包含孜然杏鲍菇蛤蜊、麻辣杏鲍菇蛤蜊、香辣牛肉酱、香辣猪肉酱、孜然杏鲍菇螺蛳、香辣杏鲍菇螺蛳等;二是高颜值,时尚包装尤其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诉求;三是品质出众,以杏鲍菇蛤蜊为例,蛤蜊鲜甜的味道与鲜杏鲍菇完美结合,经过高温蒸煮,杏鲍菇里的植物蛋白与蛤蜊里的动物蛋白激情碰撞,味美鲜香,肉多、量足、开胃、无沙、没有腥味;四是用途多元,是集拌饭、拌面、配面包、配馒头、下酒配菜等多种用途于一身的佐餐神器。
 
  8
 
  拉面说推螺蛳面新品
 
  作为近几年快速发展起来的即煮即食的半成品日式拉面品牌,拉面说2019年销量2.5亿,一年共卖出1600余万包拉面。近日,网红品牌拉面说创新升级,推出新品螺蛳面。官方介绍称,这是一款柳州正宗风味酸辣方便速食原味螺蛳干拌面。目前,新品在天猫旗舰店的售价为24.9元/包。新品将米粉换成了刀削面,保质期为60天,煮面时间为6~8分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