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绝对是大手笔,全国高铁站都被“优者酱酒”的广告包围了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26
核心提示:在酒水行业本身就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优者酱酒这个品牌能有这样的大手笔,包揽各城市高铁站,我认为也是信心和实力的展现。回家后,深入了解一下优者酱酒这个品牌。原来是一个定位轻奢商务的国际酱酒品牌,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酱酒产品,以满足商务场合的需求。还上过央视呢。
   因工作需要,我经常乘坐高铁到全国各个城市出差,大部分时候是为了拜访客户,详谈合作规划。最近的几次出差旅程中,发现一个叫优者酱酒的广告总是出现在各个城市的高铁站内,一开始没注意,无聊候车的时候,难免要盯着各种广告看一会。比较引起我注意的其实是演员张晨光,毕竟在家跟着老婆孩子,看了不少电视剧,之前看的电影西虹市首富里,也有他的身影,比较脸熟。


 
  上个月我去郑州的时候,在郑州高铁站看到它;后来去广州、济南的时候也看到过,都是在站内各个角落很广泛的展示,非常吸引我的目光,也引起了我对它的兴趣。这周,到长沙高铁站,出站时再次看到了优者酱酒的广告牌,搭配张晨光自信的微笑,突然莫名给了我此行一定会有好结果的感觉。
 

 
  说实话,上半年很多生意不好谈。但是长沙之行却意外的顺利,见到对方代表,本来以为要好几次来回,结果一天就搞定了所有事。从长沙高铁站坐车返程,优者酱酒再次映入眼帘,心想回去一定要好好尝尝,这酒到底怎么样。
 

 
  在酒水行业本身就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优者酱酒这个品牌能有这样的大手笔,包揽各城市高铁站,我认为也是信心和实力的展现。回家后,深入了解一下优者酱酒这个品牌。原来是一个定位轻奢商务的国际酱酒品牌,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酱酒产品,以满足商务场合的需求。还上过央视呢。
 

 
  品牌目前推出的产品有珍藏15,以中国传世名画《千里江山图》为原型,于方寸之间展现祖国山河的雄伟壮观;有优酿20,采用了“小蛮腰”造型,让传统于时尚进行碰撞;有陈酿酒,将百年匠艺和世界文化遗产敦煌壁画飞天相结合;有优酿10,以至臻品质、匠心精神,优中选优,终得酱香典范……当然了,我了解的也不算多么全面,但是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优者酱酒品牌的产品布局十分清晰、并且完善,每一款产品酒水都独具特色,涵盖了我们作为商务人在工作来往、聚会宴请时的所有用酒需求。换句话说,优者酱酒野心勃勃。
 

 
  此后,我又在与朋友的小聚上,畅谈对于这个优者酱酒的看法和感受。没想到朋友也很关注这个酒品牌,并且立马拿出了一瓶优酿20酒供我品鉴。他说。其实年初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了优者酱酒这款酒,并且快速的用到了生活工作中,也促成了一些业务上的合作。朋友说,其实优者酱酒的品牌推广计划不仅限于高铁站,这只是其中一环,后续还制定了一系列的推广计划。从选择影帝张晨光作为品牌形象大使,通过他的影响力和形象给予品牌更大的曝光度。优者酱酒还通过各大媒体平台进行线上推广,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像我能看到的是优者酱酒把热门城市的高铁站都占据了,与此同时,优者酱酒还登上飞机航空杂志《云端》,可以说是陆空联动齐发力。听到这我真的十分惊讶,原来我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据他所说,除了这些,优者酱酒还在线上很多媒体进行同步宣发……后半场说的什么都忘了,因为边吃边喝他拿出来的这瓶优者酱酒优酿20,非常好喝,停不下来。
 
  但是通过这一系列的事,加上我自己的需求,下次出去谈生意,肯定要试试这款优者酱酒了。不说别的,喝完这个优者酱酒优酿20第二天起来我一点也不难受!
 

 
  当前的酱酒市场越来越完善,消费者对于酒水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优者酱酒的出现,正是符合这一趋势的产物。“商者有道,优者有品;优者酱酒,优者之选”,优者酱酒能考虑到商务人群的多元化需求,并提供了一系列高品质的产品,有野心,有实力,也有底气,我认为它就是一颗酒业冉冉升起的新星,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决定写下这些,是因为我不仅对优者酱酒有信心,我也对下半年的酒水市场发展抱有很大的信心。希望一切都越来越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