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佛山市原味园餐饮”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3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概要】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佛山市原味园餐饮有限公司以顾客的需求为导向,对主打食材野生菌做出两个要求。公司以加盟合作为商业模式......

【概要】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佛山市原味园餐饮有限公司以顾客的需求为导向,对主打食材野生菌做出两个要求。公司以加盟合作为商业模式,向外拓展市场,很快就在佛山、广州周边地区拓展了小有规模的市场。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佛山市原味园餐饮有限公司以顾客的需求为导向,对主打食材野生菌做出两个要求。第一,要求野生菌必须是100%的野生,只有野生的产品才可以避免人为科学技术的干预以及人工产品对健康的伤害,比如化肥、农药残留物对人体健康的伤害。第二,要求每一个菌子都必须是经过人工检测及切片。


公司以温馨互动的方式尽量向每一个客人推广野生菌的功效及对人体健康的好处,很快在佛山及周边地区刮起了一阵野生菌养生饮食的潮流旋风。在老顾客的加盟和鼓励下,公司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很快就做出了市场推广的方案,创建了健康、自然、家庭、快乐为基石的四大品牌元素,以提供健康食材,提供健康服务,提供健康环境,提供健康理念四大提供为服务目标。


公司以加盟合作为商业模式,向外拓展市场,很快就在佛山、广州周边地区拓展了小有规模的市场。对外,多次到云南省实地寻找考察,和多家有诚信、有实力的供货商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从产品源头上得到保证。对内,加快了公司系统的建设和壮大,其中包括人力管理团队和网络系统的建设,在一定的市场效应和公司软硬件建设的支持下,把故事业务向外省市市场拓展,在各级加盟商及全体员工的全力支持下,各级市场都得到顾客的肯定和赞誉。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佛山市原味园餐饮有限公司在餐饮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模式创新、资本运作、商业信息和项目对接的贡献式经营业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佛山市原味园餐饮有限公司创始人黄权向大家介绍了现行的服务内容及理念,作为一个服务大众的企业人,必须首先以良心作导向,而作为餐饮业从业者,必须以健康的食材产品作为基础,离开了它,哪怕你做再多的花俏服务和贴心服务也是有负天地,这就是我们餐饮人的初心与本分。


对于在餐饮领域颇有建树的佛山市原味园餐饮有限公司而言,良好的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基础,诚信的经营是其长盛不衰的秘诀。


最终,佛山市原味园餐饮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佛山市原味园餐饮有限公司创始人黄权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