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春节遇囧事没想到拯救我的是京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12  来源:搜狐网
核心提示:大年初一,小李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作为一名 原年人 ,工作第一年过春节小李就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没有回家,所以早早就做好了准备,在家囤好了过年的蔬(泡......

大年初一,小李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作为一名“原年人”,工作第一年过春节小李就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没有回家,所以早早就做好了准备,在家囤好了过年的蔬(泡)菜(面)和水(零)果(食),结果大年初一上午刚从春节联欢晚会难忘今宵余音绕梁的梦中醒来,他赫然发现家里没水了!重点是瓶装水也没了。


小李赶紧问小区物业,对方表示是片区管道问题,正在抓紧抢修,啥时候能修好不好说……于是小李只好下楼去小超市买水,没想到只见大门紧闭,人家过年不开张了!只剩他自己在寒风中凌乱,最近的超市距离一公里多,没换出门衣服只好先打道回府。


春节假期第一天,京东全城购让我喝上了水……


回到家,小李忍不住在朋友圈的一片喜乐祥和中分享了假期第一天的快乐感受:“谁能想到大年初一小区停水,超市关门,渴得要死,大过年的这也太惨了!”果然没两分钟就迎来了爸妈“狂风暴雨”般的关心。


小李的爸妈甩来一个链接,是一个90后程序员在家“开超市”的新闻,说是加班回来发现冰箱坏了,囤的蔬果也都烂掉了,家里人通过京东全城购给他下单了一屋子年货,客厅秒变“超市”。小李看到了希望的曙光,赶紧上京东搜索全城购,从最近的沃尔玛下单了几大瓶饮用水,没想到只玩了一把游戏的时间,配送员就来敲门了!比他换衣服打车去逛超市都要快太多,小李畅快地一通吨吨吨喝了个水饱。


春节假期第一天,京东全城购让我喝上了水……


解渴之后,小李打开冰箱研究了一番,发现还真是差了不少东西。既然京东全城购这么方便还不多囤点,打开京东全城购,他看到七鲜生活门店可领满159减20,良品铺子可享满119减20的店铺券,立马剁手了一大堆零食和水果,还有万能的火锅调料,感觉“原地过年”的春节立马变得有滋有味了!


春节假期第一天,京东全城购让我喝上了水……


小李不仅感叹京东全城购服务到位,“春节不打烊”,大年初一还“随叫随到”,当然这是无数坚守岗位的“原年人”共同努力的结果,而且“无接触配送”也保障了大家的安全。总之有了京东全城购的春节还挺幸福的,小李决定以后的宅家便利生活就靠它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