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携手《乘风破浪的姐姐2》,看Swisse斯维诗如何紧跟潮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9
核心提示:如果说当初的Swisse斯维诗是以口服美容品牌被中国消费者所熟知,那么如今的Swisse斯维诗正凭着综合性营养品牌定位,以及年轻化的沟通方式抢占中国消费者的心智。
   如果说当初的Swisse斯维诗是以口服美容品牌被中国消费者所熟知,那么如今的Swisse斯维诗正凭着综合性营养品牌定位,以及年轻化的沟通方式抢占中国消费者的心智。
 
  近年,Swisse斯维诗除了加大力度发力多元品类外,创新营销玩法是他们做得最多的事。
 
  从首创“美容营养品+奶茶”、“美容营养品+火锅”的跨界营销活动,向年轻消费者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到疫情期间发起“健康恰饭”活动,以多维度健康主张助力健康中国合理膳食行动。
 
  Swisse斯维诗总以敢为人先的形象活跃于消费者眼前,在当今营养健康产业中树立起独有的品牌旗帜。
 
  2020年,Swisse斯维诗率先洞察到每个人身体的不同部位和器官都有不同的营养需求,就像肚子饿了需要吃饭一样,身体包括皮肤、骨骼、器官也会「饿」需要有针对性地补充营养,于是大胆提出“身体也会饿,快吃斯维诗”的颠覆理念,精准击中年轻一代渴望在快节奏生活中保持健康的需求,刷新大众对营养品类的传统认知。
 
  进入2021年,中国大健康产业成为了后疫情时代重要的经济引擎,创新升级对于每个产业从业者而言势在必行。
 
  作为营养健康产业的领头羊,近日Swisse斯维诗抢先出发,在“身体也会饿,快吃斯维诗”的理念下,展开了新一轮品牌升级行动,帮助品牌赢得市场先机。
 
  01
 
  品牌升级,站稳营养健康产业C位
 
  “品牌年轻化”对于品牌企业而言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词汇,但要让品牌真正实现年轻化,却是所有企业持续面对的一道“应用题”。而在这道题面前,Swisse斯维诗给出的答卷一直让市场充满惊喜。
 
  据观察,此次Swisse斯维诗的品牌升级行动,围绕与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携手推出的全新品牌态度TVC展开。但在品牌TVC正式上线前,粉丝互动、花絮视频等“组合拳”,早已为“身体也会饿,快吃斯维诗”的品牌升级理念铺垫了巨大声量。
 
  “内容+流量”这套在年轻消费者中的“黄金”营销法则,被Swisse斯维诗玩出了自己的花样来,让营养健康与年轻时尚同时成为品牌自身的独特标签。
 
  另外,与过往的品牌TVC有所不同,代言人迪丽热巴除了以一贯青春活力的个人气质传递着Swisse斯维诗源自海外、自然健康的品牌形象外,本次TVC更巧妙地演绎出“身体也会饿,快吃斯维诗”的核心理念,让升级理念快速直达人心。
 
  在层层推进下,Swisse斯维诗全新品牌TVC一经发布随即引起全网热话,此时,Swisse斯维诗抓住年轻人痛点的场景化沟通实力才真正爆发。
 
  一方面 ,Swisse斯维诗通过创新推动热巴花絮视频打造明星同款等多维趣味沟通方式,全局域场景化打造全明星同款,实现品牌与品类功效性的强关联,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通过Swisse斯维诗的多元品类产品找到贴合自身所需的「身体营养餐单」,在全民范围内刮起“身体也会饿,快吃斯维诗”的健康风潮。
 
  另一方面,Swisse斯维诗紧跟潮流趋向,与《乘风破浪的姐姐2》深度合作,为品牌带来不少曝光量。
 
  作为《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品牌合作伙伴,Swisse斯维诗通过品牌形象露出,并与胡静、袁姗姗两位健康明星发展品牌挚友、明星背书种草爆款等多种形式深度植入品牌与产品信息,鲜活地演绎出“身体也会饿,快吃斯维诗”的营养健康理念。进一步拓宽营养品服用场景,唤醒年轻群体深层次的营养健康需求,同时将Swisse斯维诗的升级品牌形象植入到年轻消费群体当中,全面落实了品牌年轻化战略。
 
  02
 
  坚持品效合一,驱动品牌长远发展
 
  大数据时代,“品效合一”也成为了品牌营销变革的重要方向。但在执行过程中,很多企业容易被数字带偏,过于看重销售效果,忽略了品牌的长远价值。
 
  而Swisse斯维诗在做的品牌营销,试图告诉我们让消费者看到营销内容后的行动力,并把消费主动权交给消费者,在需要时可以随时购买,这才是“品效合一”的价值所在,也是Swisse斯维诗推动品牌长远发展的重要举措。
 
  在本次品牌升级行动中,Swisse斯维诗通过花式玩法传播产品卖点、场景化互动展示产品功效,将旗下多款明星产品的功效特色潜移默化地灌输到消费者心中。
 
  如:Swisse斯维诗胶原蛋白水光片蕴含专利胶原蛋白肽及玻尿酸成分,两者结合帮助肌肤维持弹润水光感,击中时尚一族追求自然美丽的健康需求;
 
  Swisse斯维诗钙维生素D片,通过澳洲药物管理局TGA认证,柠檬酸钙温和好吸收,综合配方满足儿童、孕妇、职场人士以及中老年人等不同群体的营养所需;
 
  Swisse斯维诗乳清蛋白粉,乳清蛋白含量高达99%,成分源自原生牧草饲养的奶牛乳汁中提取的优质乳清蛋白,天然安全好吸收,深得关注心血管健康、女性健康、肌肉健康等人群青睐。
 
  借此,Swisse斯维诗通过品牌形象与产品实力的高度互联,成功占领消费者心智,并最终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驱动产品销售长远增长,帮助品牌实现真正的“品效合一”。
 
  据悉,接下来Swisse斯维诗坚持自然与科技融合,通过多品类产品策略,全力打造覆盖美容营养、家庭营养、母婴营养、天然护肤品和功能营养等多方面的全家庭健康营养方案,夯实自身品牌地位。
 
  同时,面对后疫情时代营养健康产业的新变革,Swisse斯维诗将瞄准新生代消费者,大步推行品牌年轻化策略,大力敲开中国健康营养产业下一阶段发展的大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