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欧福蛋业全力支持2024黄浦马拉松,体育营销再添重头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5
核心提示:4月14日早上7时,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2024黄浦马拉松于外滩金牛广场准时开赛。来自全球24个国家的5000名轮滑选手及路跑选手先后出发,依次穿过外滩、黄浦老城厢、淮海中路、一大会址等上海地标性景观,为最终的荣耀展开激烈角逐。
   4月14日早上7时,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2024黄浦马拉松于外滩金牛广场准时开赛。来自全球24个国家的5000名轮滑选手及路跑选手先后出发,依次穿过外滩、黄浦老城厢、淮海中路、一大会址等上海地标性景观,为最终的荣耀展开激烈角逐。
 
  作为一个一向致力于体育事业和公益事业发展的品牌,欧福蛋业与2024黄浦马拉松展开了深度合作,不仅全程为赛事提供补给站饮用水和功能饮料支持,助力参赛者激情开跑;还组织了独具特色的品牌跑团参与到赛事项目中,为赛事精彩添砖加瓦;更积极参与赛事组委会设置的公益集市,并一起将捐出的公益售卖款统一捐赠给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以体育公益的形式支持体育发展。
 

 
  多措并举,欧福蛋业全力支持黄浦马拉松
 
  一直以来,欧福在体育消费群体中都有着新潮、正面的品牌形象,与今年黄浦马拉松健康运动的定位天然契合,因此成功获组委会认可,成为2024黄浦马拉松官方唯一指定蛋白质饮品。
 
  欧福深知,在高强度、长距离的马拉松赛事中,大部分选手都会出现体能下降、体内水分及蛋白质大量流失的情况,因此沿途设立“蛋白质加油站”,为全体参赛者提供饮用水和蛋白质饮品,助力他们快速恢复状态,跑出最佳“战绩”。
 
  “欧福真的太贴心了,不仅为我们准备了补充能量的饮品,工作人员还一直为我们加油呐喊,让人心里暖暖的。”不少参赛者现场为欧福点赞,还有许多参赛者尝试了欧福蛋白质饮品后,主动在社交平台分享,成为品牌“自来水”。
 

 
  欧福还在比赛终点站搭建了展示台,比赛结束后展台人头攒动,许多参赛选手与现场观众在完赛合影墙前拍照打卡。而且,他们在品尝了可补充日常所需蛋白的欧福各类产品后,现场关注欧福抖音旗舰店,可免费领取一份欧福蛋白质饮品。
 
  此外,欧福蛋业还就此次赛事特别组织了“欧福跑团”,身体力行向大众传递健康生活方式。他们亮眼的装扮和昂扬的状态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无数观众侧目,亦感染着参赛选手们全力以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24黄浦马拉松与公益相结合,组委会于现场设置了26个公益集市摊位,吸引了上海市内19家知名企业参与公益集市。欧福也参与其中,并和组委会一起将捐出的公益售卖款统一捐赠给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以体育公益的形式支持体育发展,同时进一步激发大众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发力体育,欧福一直在行动
 
  和2024黄浦马拉松的合作并非个例,事实上,在体育领域欧福已发力多年。
 
  此前,欧福凭借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多次保障国内各项重大体育赛事的产品供应,其中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5年苏州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等。
 
  就在不久前的2024斯巴达勇士赛中,欧福还全程赞助赛事最大战队MARS战神战队,充分满足勇士们对于蛋白质的需求,助力他们突破自我,勇创佳绩。
 

 
  而在今年的黄浦马拉松赛事中,欧福无论是参与形式还是参与深度都更上一层楼,为之后的体育营销提供了一个绝佳示范。
 
  作为此次马拉松赛事唯一指定蛋白质饮品,欧福蛋白质饮品于2023年底上市,1瓶的蛋白质含量约等于3杯200毫升的牛奶,且富含人体所需的8种必需氨基酸和维生素B2(核黄素),不仅能够增强免疫、抵抗疲劳、增加肌肉力量、修复肌肉损伤,还可代餐轻食,更是0糖、0脂肪、0胆固醇,真正做到了健康味美。
 

 
  通过和体育的一步步捆绑,欧福获得了大量展示自我的机会,在消费者和市场中的声量也与日俱增。未来,欧福将以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质,为更多运动健儿加油助阵,为更多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注入能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