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一天一罐提升记忆力专家点赞六个核桃2430“高考营养利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7  来源:中华网
核心提示:距离高考时间越来越近了,考生们都在进行紧张复习,大脑就像一部高速运转的机器,不断消耗大量能量。因此许多专家建议要格外注意给高考考生及时补充脑营养。我国《国民营......

距离高考时间越来越近了,考生们都在进行紧张复习,大脑就像一部高速运转的机器,不断消耗大量能量。因此许多专家建议要格外注意给高考考生及时补充脑营养。我国《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中就特别提出“学生营养改善行动”,指出要“指导学生营养就餐”,以此来保证学生健康与脑营养补充。在距离高考越来越近的情况下,考生用脑健康及脑营养补充问题尤为重要。核桃作为脑健康代表食物一直备受专家和市场的关注,特别是其与大脑记忆力的关系。


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在一项针对提升人类记忆力的研究报告中指出,连续三十天食用含有24g核桃仁的核桃乳,就能提升记忆力。国内核桃乳品牌六个核桃实现科研转化落地,以CDC研究为蓝本,研发出六个核桃2430,该产品一面市便受到诸多媒体、专家和消费者的认可。



各界专家认证核桃乳提升记忆


核桃和核桃乳的健脑功效一直深受专家们的推崇。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营养食品分会主任付萍曾建议,“对于马上要高考的考生来说,要多吃一些清除大脑废物的营养元素,如维生素C、DHA等,因为它们能促进细胞膜的流动性,对益智非常有好处;同时,也可以多摄入卵磷脂 ,它的精准靶向作用,对大脑营养补充非常有用。”


中国农业大学原食品营养与安全系主任何计国也表示,“高考考生可以多吃含有卵磷脂的坚果、蛋黄等补充脑营养,核桃中的卵磷脂含量是坚果中最高的。另外,核桃富含多种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和大量的微量元素、矿物质,适量摄入有助于考生大脑健康。”


虽然核桃历来在健脑益智及营养补充方面都久负盛名,但每天吃多少核桃才能真正实现补脑效果,并没有明确的量化标准。为明确核桃的补脑价值,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过一项实证研究,给出了明确的定量标准建议。


2018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120名学校、家长和学生自己均知情同意,年龄在12-14岁的初中生,随机分为核桃干预组和安慰剂对照组,每日给予干预组受试者含24g核桃的核桃乳饮品,安慰剂组给予包装口感相似的安慰剂产品,结果显示,连续饮用30天后,干预组的指向记忆、联想学习和图像自由回忆的测验分数高于试验前,因此研究得出“核桃植物蛋白饮料具有改善记忆功能作用”的重要结论。



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副主任宫照龙指出,之所以每天坚持饮用含24g核桃的核桃乳对记忆有显著的正向作用是因为,核桃是对认知和记忆行为研究观察较为集中的坚果,动物实验观察表明核桃具有改善动物认知功能以及学习、记忆能力的作用。


作为中国植物蛋白饮料行业领军品牌,养元六个核桃针对考生用脑需求,以CDC研究成果,即每天补充24g核桃,连续30天,对学生记忆有显著的正向作用为依据,以极严格的量化标准首次实现了“科研成果变现”,推出了高端新品六个核桃2430:每罐240ml核桃乳,均含有24g核桃仁。同时,为了让高考考生获得更加有效和可执行的健脑方案,六个核桃更配套推出了的“三十天脑计划”倡导,获得专家们纷纷认可。



六个核桃三十天脑计划获专家推荐


据了解,六个核桃推出的三十天脑计划核心是“一天一罐,坚持三十天,提升记忆力”,不仅将六个核桃2430的饮用方式量化,让效果可感知,也让改善记忆力的“大事”,变成几乎人人都能简单、科学执行的一件“小事”。


营养专家表示,“三十天脑计划”对于考生来说非常简单易行,也非常高效,孩子们在复习时不仅能在营养上获得更多加持,同时,六个核桃2430的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蔗糖的健康属性,也让这款饮品的健康加倍,是市售难得的既健脑又健康的饮品,非常值得推荐。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膳食指导专委会名誉会长孙树侠就建议:“对高考考生来说,六个核桃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六个核桃口感好、安全性高,同时还是健康食品,因此,非常适合不爱饮用白开水的孩子,作为补充营养的饮品。”


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王旭峰也曾表示,“营养是生命的基础,它跟智商、跟考试成绩有着密切关系,特别是优质蛋白、DHA、Ω3等营养元素,是促进智力发育的必需品,也是六个核桃中所含的营养元素。”因此,对于每罐含24克核桃营养的六个核桃2430来说,更有利于高考考生记忆力提升和大脑保健。



高考即将到来,作为核桃健脑饮品的开辟者和先行者,六个核桃已陪伴一代又一代考生走过高考、人生的重要时刻。营养专家表示,今年,六个核桃推出的2430,更将成为考生强大的“高考营养利器”,一天一罐助力考生赢在起跑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