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纽发姆和福阿姆韩农在澳大利亚上市除草剂Terrad'or(氟嘧硫草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纽发姆和福阿姆韩农宣布在澳大利亚市场首次上市除草剂Terrad'or。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纽发姆和福阿姆韩农宣布在澳大利亚市场首次上市除草剂Terrad'or。
 
  Terrad'or含有活性成分氟嘧硫草酯(英文通用名:tiafenacil),属于Group14除草剂,该产品已获得澳大利亚农药和兽药管理局(APVMA)登记批准并于2021年3月1日正式投放市场。
 
  Terrad'or在许多具有挑战性的阔叶杂草上均表现出出色的除草活性,而且重要的是,它对包括一年生黑麦草在内的禾本科杂草表现出真实显着的药效。大田试验结果表明,该产品的性能远远超过carfentrazone和氟丙嘧草酯等产品,有望在未来占据可观的市场份额。
 
  从2018年在韩国推出起,氟嘧硫草酯积极进入海外多个市场,在斯里兰卡、澳大利亚和印度尼西亚以商品名Terrad'or推出,在美国以商品名Tergeo推出,同时现正等待其他五个国家的登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