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FIC2022,广州健科欢迎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0
核心提示:大家期盼已久的FIC2022将于8月16-18日在广交会展馆盛大举行,热情的广州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食品行业精英。

  FIC2022,广州健科欢迎你!
 
  大家期盼已久的FIC2022将于8月16-18日在广交会展馆盛大举行,热情的广州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食品行业精英。
 

 
  盛夏的广州骄阳似火,空调、wifi、西瓜成为度夏必备神器,对于小朋友来说,加上糖果就更加开心了。憨萌可爱的小熊橡皮糖、Q弹有趣的旺仔QQ糖、轻盈绵软的棉花糖,哪一款都让小朋友无法抗拒。
 

 
  小熊糖、QQ糖之所以能成为几代人的童年经典,与其与众不同的口感有关,而明胶糖的独特口感与其中的主要成分--明胶有直接关系。
 
  食用明胶是用新鲜动物皮或骨经过十几道工序提取的胶原蛋白质,具有非常好的透明度、弹性、可塑性和咀嚼感,应用于软糖中可做出各种可爱有趣的造型,并具有独特的Q弹耐嚼口感。
 
  据报道,全世界的明胶有60%以上是用于糖果工业,广泛应用于奶糖、棉花糖、果汁软糖、橡皮糖等。可以说,明胶让糖果世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并造就了无数人内心深处甜蜜而美好的回忆。
 

 
  虽然明胶在糖果中的应用有非常独特的优势和不可替代性,但同时也具有一个明显的缺点:不耐高温。每到夏天,明胶糖果就面临着极大的考验:在35度以上就开始发粘、变形,长时间高温情况下会严重变形,甚至熔化,直接影响明胶糖果的感官和食用体验。
 
  广州健科专业代理全球一流品牌食品原料,并拥有专业技术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在改善明胶软糖耐温性方面也做了大量的探索和研究,通过明胶与淀粉、明胶与果胶的巧妙搭配明显提升明胶软糖耐温性,完美解决夏季储存和运输问题。
 
  此外,我司还可提供罗赛洛明胶、施华果胶、芬美意香精、森馨色素等优质食品配料,以及耐热益生菌、玻尿酸、钙铁镁等健康元素和无糖低热量方案。
 
  借FIC2022之机,广州健科热忱欢迎您亲临本公司参观指导!
 
  预约热线:020-84396098。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