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安慕希喊话B站青年,年轻当燃敢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网易新闻
核心提示:近日,上海一小学生因免舔盖酸奶吸管的发明冲上话题榜热搜。秦同学从雨伞的推拉结构中得到启发,吸管插进酸奶杯,撑开旋转即可刮掉杯内和盖子上的酸奶。在引来一众热评的......

近日,上海一小学生因免舔盖酸奶吸管的发明冲上话题榜热搜。秦同学从雨伞的推拉结构中得到启发,吸管插进酸奶杯,撑开旋转即可刮掉杯内和盖子上的酸奶。在引来一众热评的同时,我们也看到酸奶市场玩法的大有可为,以及中国年轻一代蕴藏的创造力。



从天赋少年到后浪青年,从国货到国潮文化,国人正展现出比以往时代更多的自信。他们不仅是国潮的拥护者,也越来越多的参与到品牌的创作中,以自身的态度、价值观及思想解读,赋予品牌更多个性化标签和软价值。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力量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甚至成为有影响力的ip符号,他们各怀天赋,有梦想,敢疯狂,超越边界,敢闯敢躁,只要给他们一个支点,他们就能造出万物,造就自己的英雄。可以说和这些正能量青年站到一起,可以获得新势力背后的更多消费市场,实现品牌价值在年轻一代身上的释放空间,未来必将引领一个新的营销时代。


聚焦B站Z时代青年,年轻当燃要造


安慕希早在去年就洞察到这一消费者心智对品牌的反哺,继2020联合明星IP与粉丝共创产品以后,2021年5月,安慕希聚焦B站Z时代优秀青年,投入20万公益基金激励青年创业,开启了品牌对青年公益的全新探索。



安慕希作为主张出新的品牌和充满创造力的群体碰撞,当燃要趁年轻,造个痛快。如果原先的脑洞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当代青年的执行力和天马行空,那么带有酸奶元素的任意物呢?这次安慕希以酸奶为原点却不止于酸奶,邀请更多敢想敢做的青年们突破想象,新的口味口感体验,新的包装设计,工艺造型,新的物种需求,新的使用场景…从可以喝的酸奶到酸奶火锅与面膜,从人喝酸奶到宠物酸奶,这个五四青年节,从产品出发,以创意连接万物,最终的概念产品将有机会瓜分20万青年创业基金,实现创意变现。



作品“面世”以后,专家团也会从自己的专精领域出发,对入围粉丝的概念作品,从新造配方、产品包装以及营销创意等方面,进行不同角度的专业圈点,为最终的UP主冲刺角逐献上满满干货。


最终9名入围UP主将以产品发布会的形式为自己的概念作品打造颁奖盛典,实力瓜分20万创业基金,让梦想造进现实。


携明星IP造新品,开启粉丝营销新思路


2020年,安慕希及时捕捉到消费者对于产品态度的变化,发现他们早已不再局限于单纯口味的喜好,而是追求更多有创造性的玩法、想象和乐趣的实现,作为产品就不能只停留在原有的功能需求,而应该给消费者更多玩味的空间。



安慕希称之为消费者审美的“升级”,并先后邀请王一博粉丝和蔡徐坤粉丝创造香菜味、芒果草莓燕麦味酸奶,不仅口味是由粉丝票选产生,两款产品的瓶身口号和ICON设计元素同样是用户共创的结果。以王一博生日定制款为例,产品的外包装和内箱均印有摩托车的ICON元素和“不负少年心气,为爱博此一生”的应援口号,满足了每一位粉丝的追星梦。



除了IP共创,安慕希还在中秋和用户共创月饼酸奶,去年引发热议的冰冻酸奶、“黑够味”暗黑口味系列、哈利波特“魔法黑酸奶”也都是消费者共创的产物。通过和消费者玩在一起,把产品变成一种交流的媒介,既赋予产品更多可实现的空间,也真正俘获消费者心智,拉进与消费者的距离。



变现新生代创造力,探索走心新营销


和传统品牌说教、常规明星代言相比,走心的"玩"才能深入年轻用户的领地。安慕希精准捕捉到这群未来中坚力量身上欲待释放的创造力,以产品为创意原点,跨越产品边界,玩到价值变现,在探索新营销之路上再次突破和升级。



B站作为当代青年聚集地和价值文化的归属,拥有最多元的主流文化碰撞。和以往相比,安慕希将消费者影响力的焦点从个体放大到整个青年平台,集合圈层多元文化的年轻流量,帮助新生势力释放创造力和可变现的价值,聚焦赛制的突破和升级,让开脑洞不是一场简单的玩乐游戏,而是一项创造与角逐并行的挑战。通过完整的赛制路径给予新生代原创养分,实现创意变现,激励中国青年向上,让安慕希真正成为中国“创+造”青年价值变现的有力正能量品牌。



用品牌的力量激发消费者正能量,以新的有趣的方式实现消费者创意变现和品牌内涵的提升,这份共创共赢是安慕希探索新营销之路的初步成果。未来,安慕希将持续探索新生一代和品牌共有的新的未知能量,也必将开创新的营销时代。毕竟,致力于与用户的相互成就,才是营销的终极归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