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福清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福州海关开展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双随机”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2  来源: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发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日常性、基础性作用,近日,福清市市场监管局、福州海关联合开展了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双随机”抽查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发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日常性、基础性作用,近日,福清市市场监管局、福州海关联合开展了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双随机”抽查检查。
 
  此次“双随机”抽查,重点针对本辖区同时从事出口和内销产品生产的食品企业,从检查对象数据库中随机抽取检查对象,进行跨部门联合现场检查。在福清海峰食品有限公司,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和福州海关的6名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开展现场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主要原辅料供应商评价制度、生产关键控制环节监控、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产品出厂检验制度等方面的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风险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企业立即整改。
 
  下一阶段,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将在对食品生产企业开展全覆盖检查的基础上,针对食品生产领域的重点风险隐患,积极与各相关部门开展跨部门双随机检查,做到监管效能最大化、监管成本最优化、对市场主体干扰最小化,不断提升食品安全问题的发现能力和食品安全保障能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