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曼玲粥:以爱为火,以品质为米,熬煮健康暖胃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6
核心提示:2012年,一个年轻人为心爱的女孩曼玲精心熬煮小粥,在得到认可之后,他品尝到了幸福的滋味。于是,他决定让爱发芽,为爱开店,同更多的人分享自己的幸福,他是邓公断,曼玲粥的创始人。如今,这个因爱而生的品牌已经走过了九轮春秋,未来,它还将继续前行,将爱散落在社会的各个角落。
  不知从何时起,在各个城市的街头都能看见曼玲粥的身影,无数过往的旅人踏进门店,从此拂去一身疲惫。很多人说,曼玲粥有一种神奇的魔力,它能让人感受到温暖和爱,事实上,曼玲粥就是因“爱”而生的品牌,它的背后有一段温馨的故事。
 
  2012年,一个年轻人为心爱的女孩曼玲精心熬煮小粥,在得到认可之后,他品尝到了幸福的滋味。于是,他决定让爱发芽,为爱开店,同更多的人分享自己的幸福,他是邓公断,曼玲粥的创始人。如今,这个因爱而生的品牌已经走过了九轮春秋,未来,它还将继续前行,将爱散落在社会的各个角落。
 
  多年来,曼玲粥始终秉承着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初心,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打造真正有爱的消费环境。据悉,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在曼玲粥找到自己心仪的粥品,品牌联合调研小组及研发小组,积极创新产品,推出更多美味好粥。如今,不论是素食主义者喜欢的蔬菜粥,还是妇女儿童喜欢的甜粥,亦或者是能给学生党补充满满能量的肉粥,都可在曼玲粥的菜单上看到。并且,曼玲粥创新的步伐还不止于“粥”,菜单上的特色小吃、蒸品和配菜等品种多样,也可让消费者随心搭配。
 

 
  为了让消费者可以吃上放心粥,曼玲粥做出了诸多的努力。成立选材小组,用过硬的知识严选优质食材,力求不让任何一个不合格的食材进入门店;成立监督小组,对制作流程进行全方位的监督,确保制作过程符合标准;聘请食材配比专员,用科学的食材配比打造优质好粥,助力消费者拥抱更好的消费体验。
 
  除了制定统一食材采购标准,在采购、制作和配餐等环节下足功夫以外,曼玲粥为了确保食材新鲜还要进行严格的每日监督与检查。对各连锁门店的卫生要求制定统一的标准,例如门店员工必须经过培训考核后才能够上岗,同时要求员工在工作期间定期到医院进行体检,确保达到餐饮从业人员的健康标准。诸多措施并行,只为营造更有爱的就餐环境。
 
  曼玲粥的“爱”,不仅针对消费者,也针对全体社会。2019年,品牌创始人邓公断先生在家乡成立“邓公断奖学金”,用以奖励家乡优秀的贫困学子,该奖学金成立以来,已陆续帮助了数十人,未来也将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除此之外,曼玲粥店还主动关怀山区贫困儿童,并捐赠学习用品,用实际行动鼓励学子,用知识改变命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