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赣州崇义县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30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守护广大学生健康成长,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近日,赣州市崇义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学史力行,应民之呼、解民之忧,各分局联合当地乡(镇)府开展了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为守护广大学生健康成长,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近日,赣州市崇义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学史力行,应民之呼、解民之忧,各分局联合当地乡(镇)府开展了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投稿: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园安全在我心——崇义县市监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崇义县市监局江清珍13687076510)。jpg
 
  此次专项行动的检查重点是:一是对学校是否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做好日常食品安全自查等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二是对食堂加工制作场所环境卫生、原料贮存、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防虫防蝇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排查消除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三是以学生经常购买、社会关注度较高的饮料、膨化食品、方便食品和“五毛食品”为重点,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店证照是否齐全、索证索票是否齐全、是否销售“三无产品”及过期食品等进行整治,防患于未然。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58人次,检查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堂86家,校外食品、餐饮店164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并及时反馈整改结果。下一步,崇义县市场监管局将对发现问题的学校食堂及食品经营店进行检查“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坚决杜绝隐患,让学生安全、让家长放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