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爱沙尼亚2020年肉类产量增长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6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根据爱沙尼亚统计局的数据,2020年爱沙尼亚肉类总产量为82700吨,同比增长了5%,已经从2017年的低产量水平恢复过来。
   根据爱沙尼亚统计局的数据,2020年爱沙尼亚肉类总产量为82700吨,同比增长了5%,已经从2017年的低产量水平恢复过来。
 
  其中包括45200吨猪肉、22300吨禽肉和11900吨牛肉。禽肉产量增长最多,增长了10%,牛肉产量增长4%,猪肉产量增长3%。与此同时,牛的数量减少了,奶牛的数量降到了有史以来的最低水平。
 
  2020年,爱沙尼亚消费的肉类中有79%是本地生产的,这是近五年来的最高比例。去年,爱沙尼亚消费了10.4万吨肉类,比2019年减少了2%。2014年,爱沙尼亚消费肉类的90%是当地生产的,此后,肉类自给自足水平开始下降。2018年以来,粮食自给率回升,去年达到牛肉98%、猪肉85%、羊肉和山羊肉100%、禽肉62%。
 
  去年,肉类及含肉产品进口下降10%。新鲜猪肉主要从德国、丹麦和波兰进口,牛肉主要从波兰、拉脱维亚和立陶宛进口,绵羊和山羊肉从新西兰和西班牙进口,禽肉从波兰、芬兰和立陶宛进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