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大”不一样的张亮麻辣烫现身哈尔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凤凰网
核心提示:今年上半年,由张亮麻辣烫品牌重点打造的旗舰店在哈尔滨金爵万象广场正式营业。开业当天凭借其独特的用餐环境和高端食材,吸引了不少食客前来用餐。据了解,这家由张亮麻......

今年上半年,由张亮麻辣烫品牌重点打造的旗舰店在哈尔滨金爵万象广场正式营业。开业当天凭借其独特的用餐环境和高端食材,吸引了不少食客前来用餐。


1622602357233011608.png


据了解,这家由张亮麻辣烫重点打造的直营店上下四层,拥有超过1500平米的面积,在麻辣烫的品牌中至今还属“独一份儿”。除了面积方面的大以外,这家张亮麻辣烫和平时街边见到的张亮麻辣烫店面也大不一样。作为品牌重点打造的“标杆型”店面,金爵万象直营店在用餐空间的设计上也大有不同,店面外部整体使用透明玻璃幕墙,营造了非常好的透光效果,店面内部则铺设大理石地面和数字大屏,再搭配方形、圆型卡座及网红ins楼梯,整体风格简约时尚。再次颠覆了食客对传统麻辣烫空间小、风格单一、脏乱差的认知。


1622602369998071057.png


在用餐时段,得益于商家的有效控制和店面动线设计,大量顾客的进出、排队、选餐、等座等都井然有序。在选餐区域,青菜、豆制品、丸子、面条等食材整齐划一的陈列在冷藏展示柜内,除了日常麻辣烫菜品外,张亮麻辣烫金爵万象店还增加了海鲜区。而相对特殊的海鲜区就是该店在食材上的最大亮点。不仅有波士顿龙虾、螃蟹、红虾、鲍鱼、基围虾等海鲜食材,还有毛肚、黄喉、牛羊肉等火锅食材。三五个工作人员不停的对缺失菜品进行增添,让顾客们都可以顺利夹取到心仪的菜品。


1622602382426088669.png


张亮麻辣烫重点打造的直营店作为品牌的对外展示窗口,以其洁净卫生,丰富多样,不仅影响着张亮麻辣烫在顾客群体中的品牌声誉,更是对该品类的发展做出了良好模范。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节奏的加快,大家普遍会选择在外用餐,但面对着五花八门的菜品,不少人都会陷入两难,所以麻辣烫这种自由挑选、自由搭配的美食,始一出现便收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随着麻辣烫品类的爆火,不少商家开始投机取巧、以次充好,不仅破坏了良性的餐饮市场环境,而且置顾客的饮食安全为儿戏。


餐饮,始终都是老百姓生活的重心,而食品安全更是重中之重。通过张亮麻辣烫金爵万象店,我们不仅可以看到人们对餐饮的热衷和高要求,更能看到餐饮品牌以顾客为核心,不断进取改变的决心和速度。在拓展新营业空间、模式的探索和对菜品多元性的把握方面,张亮麻辣烫不断夯实后端硬实力,又加强门店软输出,用一家不一样的旗舰店颠覆了消费者认知,拓宽了品类想象空间,真正做到了餐饮品牌的进步。 


1622602394844090001.png


总之,不管是大店小店,只有始终关注食品安全,做好产品口味,保证用餐环境整洁卫生,真正为顾客着想的餐饮品牌,才是百姓心中的好品牌。也只有建立在安全原则上进行创新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进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