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季季红火锅助力高考家庭,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8
核心提示:江西本地最具代表性的连锁餐饮企业季季红火锅,就在高考前夕实地走访了数十位顾客家庭,他们也正是今年参加高考的学子家庭。6月7日、8日,季季红火锅也分别在南昌三中、南昌一中、南昌二中等考点设点,为现场的考生家长们送去了“高粽金榜”礼盒和水、便携风扇等助力物资,跟考生家长们一起为学子们加油打气。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又是一年高考季,据统计今年江西省有41万考生走进考场,面对人生最重要的一场考验。与此同时,江西的媒体和各界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也纷纷加入助力队伍,为江西学子们顺利高考保驾护航。


 
  江西本地最具代表性的连锁餐饮企业季季红火锅,就在高考前夕实地走访了数十位顾客家庭,他们也正是今年参加高考的学子家庭。6月7日、8日,季季红火锅也分别在南昌三中、南昌一中、南昌二中等考点设点,为现场的考生家长们送去了“高粽金榜”礼盒和水、便携风扇等助力物资,跟考生家长们一起为学子们加油打气。
 



 
  记者现场采访到南昌一中考生刘同学的妈妈,她表示高考是孩子们的人生大事,我们当妈妈的多数希望孩子们以平常心去考试,今天也特别谢谢现场很多组织和单位为家长们提供了便利。火锅是她们家一直喜爱的美食,高考结束一定要带孩子喜欢去的季季红火锅,一起欢聚一下。
 

 
  现场季季红工作人员也表示,今年高考临近端午、又碰上炎热天气,所以决定以“高粽金榜“礼盒、饮用水等物资来助力高考家庭,为高考学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考生们都能顺顺利利、金榜题名。
 

 
  据悉,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城管部门、医护单位,还有数十家江西企业都纷纷加入为江西考生保驾护航的志愿队伍中,为广大学子及家长们提供便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