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5月份法国小麦出口量降至十年同期最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啤酒工业信息网
核心提示:外媒6月8日消息:法国谷物出口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5月份法国对欧盟27国以及英国以外地区的软小麦出口量为273,600吨,降至至少十年来同期最低点,还不到4月份出口量665,600吨的一半。
   外媒6月8日消息:法国谷物出口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5月份法国对欧盟27国以及英国以外地区的软小麦出口量为273,600吨,降至至少十年来同期最低点,还不到4月份出口量665,600吨的一半。
 
  5月份阿尔及利亚是法国小麦的头号买家,占到当夜法国软小麦出口量的四分之三,为212,900吨。在3月和4月份,摩洛哥一度是法国小麦的主要出口目的地,不过5月份法国没有对摩洛哥出口软小麦。
 
  在2020/21年度早期,法国曾经对中国大量出口小麦,但是5月份也归于沉寂。
 
  5月份也是2020/21年度的第11个月。由于去年夏季收获的小麦减产,导致出口供应受限,因此本年度末期的小麦出口步伐趋于放慢。
 
  2020/21年度(7月至次年6月)法国对欧盟以外地区的软小麦出口量预计将创下四年新低。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