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巴拉圭前财长:总统候选人须“探路”肉产品对华出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巴拉圭前财政部长曼努埃尔·费雷拉(Manuel Ferreira)近日表示,巴拉圭的肉类出口情况主要取决于智利和俄罗斯,但这两个市场无法与中国大陆市场相提并论。
   巴拉圭前财政部长曼努埃尔·费雷拉(Manuel Ferreira)近日表示,巴拉圭的肉类出口情况主要取决于智利和俄罗斯,但这两个市场无法与中国大陆市场相提并论。
 
  巴拉圭《最新时刻报》6月9日报道,费雷拉近日参加巴拉圭阿特拉斯银行(Banco Atlas)举办的“2021年下半年畜牧业展望”线上会谈时表示,中国大陆是主要的肉类出口市场,同时也是国际肉类价格的主导者,但巴拉圭无法直接向中国大陆市场出口肉类,巴拉圭的肉类出口情况主要取决于智利和俄罗斯,但这两个市场无法与中国大陆市场相提并论。
 
  费雷拉还表示:“巴拉圭与中国大陆未建立外交关系,如果中国大陆与南方共同市场(Mercosur)进行谈判,中国大陆可能会说‘我可以从所有Mercosur成员国进口商品,但不包括巴拉圭’,因此,我们必须坐下来与参加2023年总统选举的候选人认真地讨论这个问题。”
 
  此外,费雷拉还强调,在最近一段时期内,巴拉圭的牛只数量有所减少,全国已经损失了约15万头奶牛和约20万头公牛,这或将导致牛只屠宰量出现下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