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陇南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3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端午将至,为切实维护节日期间市场秩序,营造安定、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确保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近日,陇南市市场监管局提前部署,突出重点,集中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把好关、站好岗。
  端午将至,为切实维护节日期间市场秩序,营造安定、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确保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近日,陇南市市场监管局提前部署,突出重点,集中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把好关、站好岗。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以粽子、大米、肉类、粮油、禽蛋等产品为重点检查对象,以人流密集的大型商超、农贸市场为重点检查区域。对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经营许可证、进货凭证、产品检验报告等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和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标签标识、储存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多频次、全覆盖式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要求商户立即整改,并要求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禁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产品的行为,督促管理者和经营者要诚信经营,禁止利用节日促销广告进行虚假宣传、打折活动、误导消费者的违法行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