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泰山区市场监管局组织食品生产企业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3  来源:泰安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生产者守法经营意识,6月23日至30日,泰山区市场监管局组织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生产者守法经营意识,6月23日至30日,泰山区市场监管局组织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食品生产企业采用“请进来”的做法,带领消费者从源头养殖、原料采购到生产过程中的配料、消毒杀菌、关键控制点的把控、出厂检验项目操作进行全程参观,并通过食品课件进行介绍,使消费者了解食品生产各环节,掌握食品特性,引导消费者安全、健康饮食。
 
  同时,食品生产企业也积极“走出去”,在各个厂区门口、商业区设立宣传点位,通过发放宣传册、产品特性讲解等方式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此次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通过展览演示、实地观摩、宣传讲座、现场服务、发放资料等形式,广泛动员公众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通过企业“晒”出责任,“亮”出承诺,进一步营造食品安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