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四川省若尔盖县开展风干肉制品专项整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阿坝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了进一步整治若尔盖县风干肉销售市场乱象,净化市场秩序,7月5日至6日,若尔盖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公安局,对全县涉旅特产店进行全面检查,主要对经营主体资格、进货票据、是否明码标价、从业人员健康资质、食品标签标识等进行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风干肉进行下架处理,对证照不齐和超范围经营的行为要求立即整改。
  为了进一步整治我县风干肉销售市场乱象,净化市场秩序,7月5日至6日,若尔盖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公安局,对全县涉旅特产店进行全面检查,主要对经营主体资格、进货票据、是否明码标价、从业人员健康资质、食品标签标识等进行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风干肉进行下架处理,对证照不齐和超范围经营的行为要求立即整改。
 
  此次检查中检查风干肉制品经营户 65户,要求下架风干肉 40公斤,下达责令整改书2份,发放标价签2000份。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检查和宣传力度,严格落实风干肉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持续开展整治工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