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健康还长个!BUFFXCa钙维生素D3软糖好味登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江苏热线
核心提示:提到补钙,不得不提的是近日由国产功能性食品BUFFX推出的BUFF X Ca钙维生素D3软糖。这款被制成了软糖质地的特殊膳食食品被年轻人称为 补钙小零食 ,如......

提到补钙,不得不提的是近日由国产功能性食品BUFFX推出的BUFF X Ca钙维生素D3软糖。这款被制成了软糖质地的特殊膳食食品被年轻人称为“补钙小零食”,如今已经在社交媒体上频频刷屏,成为众多补钙人群常备的营养品之一。



为什么要选择补钙?


钙是人体中一项重要但又容易被忽视的重要元素。当儿童缺钙的时候,会出现长不高,鸡胸或是O型腿、X型腿,而成年或年轻人缺钙则会导致骨质疏松。可以说,钙贯穿了人的一生,特别是对于想要长高的人群,更需要保证每日钙的摄入量。


然而有统计数据显示,2010-2012年中国居民营养素摄入状况中,有96.6%的中国人群钙摄入不足,其中18-49岁的成年人每日需要额外补充约400-440mg的钙。科学地补钙能够保证儿童与青少年的生长发育,收获“大长腿”,形成健康挺拔的骨骼。


BUFF X Ca钙维生素D3软糖的优势是什么?


1. 优于同类的含钙量


不同人群的补钙量是不一样的。BUFF X Ca钙维生素D3软糖每粒软糖中含钙量高达250mg,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不同的数量进行补钙,科学营养更健康。


2. 接近母乳的黄金钙磷比,更易吸收


我们都知道母乳中的许多营养成分和配比一直是许多品牌试图研究和模仿的。在母乳中,钙磷比保持在2:1左右。BUFF X Ca钙维生素D3软糖在配方上选择与母乳相同的黄金钙磷比,并且从美国进口更为温和的磷酸盐,保证大部分人群均可食用,减少肠胃刺激易吸收。



3. 口感软弹更好吃


BUFF X Ca钙维生素D3软糖采用的是国内首创的软糖剂型,口感柔韧不干巴,就像年轻人喜欢吃的小零食一样,是乳酸菌口味的软糖,比较容易被大众接受。


4. 维生素D3引钙入血,提高钙利用率


现代人由于久坐和少晒阳光,身体里面大多缺乏维生素D。适当的维生素D可以帮助身体打开肠内“钙”通道,提高钙的利用效率。BUFF X Ca钙维生素D3软糖在配方中加入维生素D3,能够直接促进钙的吸收,让每粒软糖中含有的钙都被人体充分利用。



每天2-3粒BUFF X Ca钙维生素D3软糖,加上日常饮食的摄入,无论是儿童还是年轻人,又或是有补钙需求的老年人,一天下来日常的补钙KPI基本可以达标。科学的配方和好吃的口感,让BUFF X Ca钙维生素D3软糖成为当下补钙市场的新宠儿。需要补钙的你赶快买起来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