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以上乘工艺,造品质旺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6
核心提示:旺丰豆瓣成立多年来,凭借良好的口碑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这些都离不开品牌的用心经营。旺丰豆瓣多年来始终坚持“用心酿造美好生活”的产品价值,以严谨的态度对待产品,凭真诚的心意面对消费者,为顾客打造健康美味的优质豆瓣,努力给予顾客带来一份安心的品质优选。未来,旺丰豆瓣将与消费者携手共赴一场健康的美食之旅。
   今天吃什么?这个“世纪难题”一直困惑着许多人。菜市场的菜几乎买遍了,住宅及公司周边的餐馆也都光顾过了,外卖也吃腻了......似乎每到饭点,大家都在纠结“吃什么?”,外面的不卫生,家里做的似乎让人没有太大食欲,总感觉吃起来嘴里没味儿。其实不然,如果有了豆瓣酱这个好东西,就不会陷入这种纠结的境地。


 
  旺丰作为一个生产历史悠久的郫县豆瓣品牌,在豆瓣的生产与制作上有着深厚的功底。据悉,“旺丰”品牌于1988年创立,旺丰豆瓣隶属于成都市旺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原材料种植、郫县豆瓣及系列调味品研发、专业生产、品牌营销于一体的郫县豆瓣品牌。红油豆瓣、酿晒红油豆瓣、酱香豆瓣、郫县豆瓣、火锅豆瓣、酒店豆瓣是其主营的六大类产品。
 

 
  旺丰豆瓣坚持选用优质原料,每片豆瓣都经过翻、晒、露三个步骤,长期接受自然气息的熏陶,让豆瓣的品质较寻常豆瓣更加出众。优质豆瓣在选出后需经历一系列繁琐复杂的生产工艺,发酵、配料、入缸、包装的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严格的把控,不管是时间、配比,还是环境等条件都需达到一定的制作标准。经过定期的发酵,天椒胚和蚕豆仁开始在优质的环境下酝酿自己的韵味;再混合精选的丰富配料,不同的味道实现相互碰撞与融合,入缸发酵相应的天数后,让其口感得到更高层次的升华;鲜香完成进一步的强化,最后再对食品进行精密地包装,以令人动容的面貌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此外,旺丰豆瓣的厂区环境在生产制造优质的食品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据了解,旺丰豆瓣拥有2000平米全自动化灌装、精选车间,2500平米阳光大棚酿晒场,宽阔的厂区环境为有效地作业提供了强大支撑。它的能量场依照明清时代酱园风格建造,青砖灰瓦让其生产环境更带一层自然的清香,也让豆瓣的味道独具一番鲜美。依托着良好的生产环境,旺丰豆瓣将传统的三百年生产工艺与现代技术进行融合,努力打造符合时代消费需求的上乘豆瓣。
 

 
  旺丰豆瓣的产品分为川妹子系列和太阳花系列,包括袋装、罐装、盒装和桶装,不同的口味、不同的含量、不同的包装可满足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旺丰豆瓣酱味道鲜美、爽口开胃,除了用来炒菜提味,还能用于拌面、腌肉以增加食品鲜味,没有胃口也可用豆瓣酱下饭;外出拜访亲朋好友也能将旺丰豆瓣食品作为礼品送予他人,它的礼盒包装精致美观,豆瓣分量充足、口感上乘,作为礼物实用又接地气。
 

 
  旺丰豆瓣成立多年来,凭借良好的口碑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这些都离不开品牌的用心经营。旺丰豆瓣多年来始终坚持“用心酿造美好生活”的产品价值,以严谨的态度对待产品,凭真诚的心意面对消费者,为顾客打造健康美味的优质豆瓣,努力给予顾客带来一份安心的品质优选。未来,旺丰豆瓣将与消费者携手共赴一场健康的美食之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