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上半年中国是越南鲶鱼的最大购进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渔业博览会微信号
核心提示:来自The Fish Site 7月8日消息,越南海产品出口商和生产者协会(VASEP)的最新统计,截至6月底,越南海产品出口达到41亿美元。今年上半年越南鲶鱼出口推动总体收益增长。
   来自The Fish Site 7月8日消息,越南海产品出口商和生产者协会(VASEP)的最新统计,截至6月底,越南海产品出口达到41亿美元。今年上半年越南鲶鱼出口推动总体收益增长。
 
  在美国市场,两家越南鲶鱼生产商的反倾销关税为零,有助于越南鲶鱼产品对美国的出口贸易。与此同时,对墨西哥、巴西、英国、泰国、荷兰、哥伦比亚和俄罗斯等市场的出口出现了三位数的增长,弥补了对中国市场的出口下降。
 
  中国仍然是越南最大的鲶鱼购进国,占总量的26%。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