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第二季度智利三文鱼出口量同比下降9%,价格上涨22.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核心提示:7月12日,智利三文鱼养殖委员会(由AquaChile、Cermaq、Mowi 和 Salmones Aysén四家企业组成的会员制单位,占智利产量的50%左右)发布第二季度产业报告。
   7月12日,智利三文鱼养殖委员会(由AquaChile、Cermaq、Mowi 和 Salmones Aysén四家企业组成的会员制单位,占智利产量的50%左右)发布第二季度产业报告。
 
  报告称,智利是仅次于挪威的第二大三文鱼养殖国,占全球产量的27%。2021年第二季度鲑鳟鱼类出口达到15.7万吨,较上年同期下降9%,但均价同比增长22.4%,市场复苏的总体趋势得到维持,价格上涨反映了国际市场对智利三文鱼的强劲需求和各生产商通过严格防疫协议在疫情期间保持运营的连续性。
 
  第一季度智利鲑鳟鱼类出口总额为12.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3%;第二季度出口额为11.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3%。
 
  第二季度,受益于餐饮市场回暖,美国、巴西和俄罗斯市场已经达到甚至超过疫情前的出口水平。
 
  中国市场所占出口比例缩小,2020年中国境内爆发的疫情皆被认为与进口冷冻食品有关(尽管美国食药监局和世卫组织不认为病毒可通过食物传播),中国市场对智利三文鱼的需求大幅减少,第二季度的出口额仅有2,500万美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