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携新品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HiPP德国喜宝为何备受关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8  来源:食品观察
核心提示:2021年7月14日,第21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百年婴幼儿食品品牌HiPP德国喜宝,携手全新中国大陆地区一般贸易总代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中垦上海)亮相CBME。
   HiPP德国喜宝携新品来了!
 
  2021年7月14日,第21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百年婴幼儿食品品牌HiPP德国喜宝,携手全新中国大陆地区一般贸易总代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中垦上海)亮相CBME。
 
  在这一象征中国婴童产业风向标的重要展会上,HiPP德国喜宝不仅展示了丰富的产品阵容,还把“喜宝纯境”搬到了展会现场,成为展馆一抹自然亮色。值得一提的是,其新品喜宝倍喜儿童配方调制乳粉也在展会上正式亮相。
 
  在婴幼儿奶粉增速放缓的背景下,儿童辅食等产品有望拉动行业增长。因此,HiPP德国喜宝本次推新备受行业关注。
 
  01
 
  HiPP德国喜宝携新品亮相
 
  已经传承到第四代的HiPP德国喜宝,其家族一直坚持着“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的理念,倡导可持续发展。为了这一愿景,在120余年的时间里,HiPP德国喜宝精心打造了一片“喜宝纯境”。
 
  此次HiPP德国喜宝亮相第21届中国孕婴童展会,其展位布置正是还原了自然之意。展位里不仅仅展示了品牌的历史及产品,更以自然之树撑起一片“纯境”,用大面积自然元素打造沉浸式自然空间,并将“喜宝纯境”里常见的昆虫旅馆和鸟巢等装置放置其中,高度还原“纯境”场景,令观众目之所见尽是自然。
 
  据食品君了解,HiPP德国喜宝此次展出了国内全线热门产品,均为100%欧洲原装进口,涵盖孕妇奶粉、婴幼儿奶粉和辅食,以及儿童奶粉等诸多品类。同时,跨境辅食和洗护产品也在展台亮相。
 
  值得注意的是,HiPP德国喜宝在此次展会上,为中国宝宝和市场带来了新品——喜宝倍喜儿童配方调制乳粉。
 
  近年来,人口出生率不断降低,婴幼儿奶粉市场增速放缓,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奶粉市场,不少乳企选择将触角伸向细分市场,期望获得新的增长空间。HiPP德国喜宝也不例外。
 
  食品君了解到,“喜宝倍喜儿童配方调制乳粉”采用高钙配方,每100g奶粉中钙的含量达到1095mg,并添加维生素D等多种营养素。科学的成分配比,全面的营养支持,为3-6岁宝宝保驾护航。
 
  众所周知,钙是人体内含量最丰富的矿物元素,几乎所有的生命过程均需要钙的参与,钙同时又是骨骼、牙齿最主要的矿物成分,与人体骨骼健康关系密切。孩子体内充足的钙元素,是保证骨骼阶段性发育和决定身高的重要条件。“喜宝倍喜儿童配方调制乳粉”的精研高钙配方将给宝宝们带来更好的守护。
 
  此外,展会上还展出有机袋装果泥。据了解,该产品同时获得欧盟有机食品认证、中国有机食品认证并符合喜宝专属有机标准等“三重有机验证”,并且只采用100%水果为原料,不额外添加甜味浓缩汁和香精,口味丰富,营养且便携。
 
  2019年开始,儿童零食呈现爆发性增长,成为大零食行业下的超级蓝海市场。
 
  天猫母婴和天猫零食预估儿童零食市场会是千亿级体量,随着3-6岁小童和6-12岁中童消费人数的增长,以及家庭在儿童消费方面支出持续上涨、现代家长对健康零辅食重视程度不断提升,儿童零辅食品类蓝海机会也将涌现。而喜宝有机袋装果泥无疑让家长购买更放心。
 
  03
 
  坚守可持续发展理念
 
  德国喜宝不断推新的背后,是依托于品牌一直崇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对品质的精益求精。
 
  120多年来,喜宝家族理解并拥抱自然,创建了这片返璞归真、物产丰饶的自然净土,并不断丰富完善着每一个细节。在喜宝纯境中,空气纯净,水源澄澈,土壤健康。
 
  富饶肥沃的土壤确保了动植物原料的纯净品质,并且蕴含源于自然的健康营养,使HiPP喜宝的产品经得住大自然的权威检验。
 
  据了解,“喜宝纯境”不使用农药和化肥等化学物质,实行轮作制,休养期种植三叶草帮助土壤恢复肥力。牛群以天然牧草为食物,每年大部分时间都在户外自由活动,只有寒冷的冬天才回到谷仓;小牛不会被迫与妈妈分离,在妈妈身边成长至8个月。为了保护生物多样性和自然可持续发展,HiPP德国喜宝为昆虫搭建了昆虫旅馆,为鸟类搭建了鸟巢,帮助它们更好地生存在“喜宝纯境”里。
 
  通过这些方式,这里不仅为宝宝产出了来自纯境的食物原料,也变成了濒危生物的乐园——许多濒危生物频频造访,例如对生态环境极其敏感的白鹳。
 
  Hipp家族第四代继承人Stefan Hipp先生在明信片上赠言:“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更宜居而有爱的世界”。“喜宝纯境”充分诠释了HiPP德国喜宝的品牌信念:不仅要为宝宝提供纯境的营养,也要为他们创造一个更宜居的环境。
 
  在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加持下,德国喜宝不断精耕产品品质。HiPP德国喜宝拥有专属的“喜宝标准”——所有产品都需通过260多道质量管控,原料的种植过程及产品的加工过程也都经过严格的把控,以保障产品的品质与安全。
 
  品牌在欧洲的精密实验室可对1200多种残留物进行检测,精密程度相当于在一个50米的游泳池中发现一颗盐粒。
 
  本着自然理念,基于技术、标准等方面的深厚积累及从原料供应链的把控,HiPP德国喜宝集萃自然与科技,以高质量、高口碑产品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03
 
  满足多元化需求
 
  “全球零售额第一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德国市场零售额第一婴幼儿营养品牌”**……,诸多亮眼成绩的背后,是德国国民品牌长达百年的积累与沉淀,以及对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家庭多元需求的精准洞察。
 
  据食品君了解,HiPP德国喜宝目前在德国拥有400多款产品,全面覆盖孕产妇、婴幼儿配方奶粉、辅零食与洗护等产品线。
 
  自2011年进入中国,HiPP德国喜宝敏锐捕捉到中国家长和宝宝的实际所需,持续从其专业全面的产品阵列中优中择优,逐步推出婴幼儿配方奶粉、辅食及孕产妇奶粉等产品,以满足中国家庭的不同阶段所需。近期连续推出的袋装有机果泥和儿童奶粉等新品,也正是HiPP德国喜宝对中国市场的嗅觉所在。
 
  携手中垦上海,也是HiPP德国喜宝发力中国市场的重要举措。通过这一合作,凭借中垦上海丰富的经验和牢固深厚的本土市场基础,HiPP德国喜宝将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升级消费者体验。
 
  此次在CBME上的亮相,代表了HiPP德国喜宝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十足的信心。多年来,HiPP德国喜宝始终如一地打造“喜宝纯境”,致力于纯境营养和可持续发展,以百年匠心引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浪潮。立足喜宝纯境,相信HiPP德国喜宝会以专业品质、严格管控及丰富的产品矩阵不断优化消费者体验,守护更多中国宝宝的健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