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休闲所召开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计划试点项目(特色茶叶)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4  来源: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核心提示:为加快推进“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试点-特色茶叶”项目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7月19日,休闲所在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召开2020年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计划试点项目(特色茶叶)(2020-SJ-047-02-1)推进会。
  为加快推进“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试点-特色茶叶”项目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7月19日,休闲所在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召开2020年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计划试点项目(特色茶叶)(2020-SJ-047-02-1)推进会。项目主持单位休闲所周建涛研究员,协作单位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唐锁海研究员、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房婉萍教授、江苏太湖地区农业科学研究院王毓宁主任、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韩余博士和项目科研骨干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休闲所副所长、茶创新团队带头人杨亦扬主持。
 
  休闲所就上半年的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创新亮点做了详细的汇报,协作单位对项目实施做了补充交流。周建涛就项目的推进要求各子项目单位要对照项目合同要求,细化下半年工作方案、落实考核机制、及时总结经验。他强调各承担单位加强紧密合作、优势互补,打破传统的推广方式,探索重大技术协同推广新模式、新思路,通过项目的实施,示范推广茶叶绿色高效生产技术,积极尝试探索出一条协同推广服务新机制,将茶产业科研与推广深度融合,促进绿色安全的技术快速转化应用,为江苏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