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骏荼家官宣上新「边城玫瑰」,预判-全新“自然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09
核心提示:骏荼家隶属于深圳市意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从2007年开始一直专注于全球茶叶的拼配与开发,立足中国茶叶现代语境的建立,经过多年的耕耘与建设,成为中国新式茶饮头部供应商,也是致力于新式茶饮革新研发的开拓者。骏荼家一直牢记品牌使命,创造符合当代国人生活方式的新式茶饮文化,使得传统茶饮在现代观念的催化中焕新,让高品质茶饮简单可得。
  8月2日,中国新式茶饮供应链头部茶品牌「骏荼家」隆重推出「边城玫瑰」系列产品,该新品一经推出人气迅速攀升,广受好评。
 

 
  独一无二的玫瑰香
 
  本次骏荼家的「边城玫瑰」系列产品上新,以一位侠义的女刺客进行人物刻画,结合七夕节点,让爱意弥漫。6款应用饮品:开心果玫瑰红、酒酿生姜玫瑰奶、玫瑰芋泥奶、肉松芋泥玫瑰奶、陈皮玫瑰红茶、青柑玫瑰柠檬茶,从浓郁到被玫瑰花香慢慢遮盖,那独特冷艳的香气,在中后端肆意游离,好似站在荒野风中的剑客,坚毅也温柔。
 

 
  茶饮追香 是大战略
 
  2021年底,奈雪以“鸭屎香茶底”凭借高香一举成名,开启了属于高香茶底的新时代;紧接着山茶花香、竹香等独特香型开始出现,茶饮追香赛道热度越来越高。更多消费者愿意为“看得见”又“闻得着”的饮品买单。香气的存在感已经成为不少消费者的消费原因,与香气相关的消费习惯已经变得越来越日常化。
 

 
  新式茶饮核心供应品牌骏荼家每年都会预测全国饮料品类的风味趋势,预测潮流,赋能创新。骏荼家在色觉、味觉、嗅觉上挖掘高香的另一面,推出玫瑰香型茶基底「边城玫瑰」,预判-全新“自然香”。
 

 
  玫瑰花香茶会成为持续流行热点
 
  玫瑰元素作为历年花香品类的常青树,被众多饮品品牌开发应用。不同的花有不同的季节,花和奶茶的搭配组合让饮品带上了季节限定的标签,带给了消费者产品稀缺的感受。“玫瑰花香”来源的突破,造就了茶饮的另一种风格,也预示了新一轮的消费口味上的偏向。
 
  依托自身的供应链和技术优势,骏荼家于今年夏季推出新品「边城玫瑰」。在宣传方面,官方以“赠你独一无二的玫瑰茶香”为宣传语,并以【边城玫瑰,温暖点映中】为标题发布新品推文。同时推出精美周边“边城玫瑰折扇”,公众号推文留言即可获得。
 

 
  骏荼家隶属于深圳市意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从2007年开始一直专注于全球茶叶的拼配与开发,立足中国茶叶现代语境的建立,经过多年的耕耘与建设,成为中国新式茶饮头部供应商,也是致力于新式茶饮革新研发的开拓者。骏荼家一直牢记品牌使命,创造符合当代国人生活方式的新式茶饮文化,使得传统茶饮在现代观念的催化中焕新,让高品质茶饮简单可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