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增强梨产业竞争力 促进高质高效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
核心提示:由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主办的梨新品种新技术集成示范现场观摩会暨红皮梨新品种品鉴会“ 7月21-22日在四川简阳召开。
  由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主办的梨新品种新技术集成示范现场观摩会暨红皮梨新品种品鉴会“ 7月21-22日在四川简阳召开。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和简阳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8年,简阳市引入郑果所培育的”早红玉、红酥宝、红酥蜜“三个红皮梨品种,园区主推宽行密植省力化栽培模式,采用集约化栽植和病虫害综合防控等技术,梨果质量持续上升,深受消费者喜爱。
 
  会上,郑果所针对未来果业发展和所地合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高品质、差异化品种推广。高品质、差异化是未来果品发展的重要方向,要以优质新品种为抓手,加快推动”优质优价“体系建设。二是大力实施高值果园示范行动。发挥高值果园示范带动作用,促使果业成为县域的富民产业。三是探索建立科企融合的新型研发机构,实现投资主体多元化、管理制度现代化、运行机制市场化、用人机制灵活化,为产业发展提供创新动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