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营养与口感兼具,田螺云厨为健身人群轻松复刻奥运“健身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4  来源:搜狐网
核心提示:东京奥运会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中国奥运健儿也不断从前方传来夺冠的消息。一块块振奋人心的奖牌背后,奥运健儿的日常饮食也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一方面,奥运健儿因为项目......

东京奥运会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中国奥运健儿也不断从前方传来夺冠的消息。一块块振奋人心的奖牌背后,奥运健儿的日常饮食也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一方面,奥运健儿因为项目不同和训练时间、强度的差异,每天摄入的热量与营养指标也有所不同,另一方面,奥运村历来汇聚来自全球的运动员,美食种类丰富多彩,因此想要get奥运同款营养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浙江田螺云厨有限公司针对健身人群推出推出个性化的营养健身餐,为国人提供一种便捷、智能的营养膳食解决方案。



从网上透露的各种奥运营养餐来看,不难发现奥运健儿的一些饮食规律:一是日常中摄入大量优质蛋白质,比如鱼肉、牛奶和海鲜等,为健身和锻炼后的恢复提供必须氨基酸;二是运动后及时补充碳水,并在过程中通过喝水补充体内大量流失的液体和电解质。田螺云厨多功能料理机提供的健身餐正是结合了奥运健儿的饮食特点,以粗细粮作为主食,将优质蛋白和水果蔬菜进行科学搭配,不仅能够满足健身人群日常的能量和营养需求,还可以促进健身后的肌肉恢复,预防肌肉损伤。



除此之外,考虑到一些健身人群并不能熟练烹饪,田螺云厨多功能料理机还配置智能烹饪的功能,用户在烹饪的时候不需要一边查菜谱,一边按部就班地学习烹饪,而是根据田螺云厨多功能料理机自带的健身餐菜谱,直接将食材放入其中,通过按键或者语音的方式即可进行烹饪,就连切菜都不用自己“动刀”,整个过程简单、快速,哪怕厨房小白也能迅速上手,在健身的同时轻松保持营养健康。



在中国人关注奥运营养餐的背后,体现的是中国人日益提升的生活水平。我们已经从简单的温饱问题转而开始通过一日三餐改善生活的方方面面,而这样的转变离不开科技的进步与大数据的普及。烹饪原本是一件有一定门槛的事,尤其是类似健身餐这样的主题菜谱,离不开大量的营养学知识,甚至需要询问相关的专业人士,田螺云厨多功能料理机则通过启动“健康膳食云管家”,与中国营养学会知名专家团队达成合作,在1000+云端菜谱的基础上研发出多款主题菜谱,很好地解决了烹饪技术与营养知识的学习难题,让每一个家庭都能够在家轻松烹饪。从成立至今,田螺云厨始终致力于为国人提供前沿的数字化烹饪服务,引领行业趋势,不断完成厨房到生活全场景覆盖的生态链系统,为国人带来更为丰富和健康的智能化烹饪体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