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传递体育与公益精神!2021赖茅杯杭州赛区正式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搜狐网
核心提示:7月31日-8月1日,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盛大开启了一一场激动人心的赖茅公益赛事,这就是2021 赖茅杯 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杭州赛区暨第三届高校(浙江......

7月31日-8月1日,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盛大开启了一一场激动人心的赖茅公益赛事,这就是2021“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杭州赛区暨第三届高校(浙江)校友羽毛球赛,此次挑战赛共有42所学校,32支队伍,共计445人报名参赛。此外,“赖茅·爱羽成长”公益双打的名单中,有37对运动员参与了此项赛事。


据悉,“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创办于2019年,两年时间里,“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共计有472所高校,611支队伍,超7500人参与其中,是最具特色的民间羽毛球赛事之一,比赛方式主要以混合团体赛为主。“赖茅杯”既为各参赛人员提供了切磋球技的机会,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校友交流平台,一举数得,这也是它广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


本届2021“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杭州赛区在是浙江省羽毛球协会大力指导下,并联合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与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共同主办,协办方为杭州特瓦龙贸易有限公司。相较于前两届,今年“赖茅杯”在赛制、开幕式、颁奖晚宴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


首先是开幕式上让人津津乐道的亮点,依然延续了往年赛事旗入场、列队入场等环节,同时还增加了现场奏唱国歌的隆重单元、随后是世界羽联和赖茅的联合logo旗入场单元等,这也让赛事更具庄重感。其次是赛制方面的一些升级亮点,除了保留原有的团体赛赛制外,还将去年“G90+”双打赛正式升级为“赖茅·爱羽成长”公益双打赛,融入了赖茅公益元素,让整个比赛更具暖心温度。


值得一提的是,“赖茅·爱羽成长”公益双打赛所收取的所有报名费,都将以爱心校友的名义捐赠给“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让少年儿童可以手握更好的球拍、奔跑在更新的场馆。


此次“赖茅杯”比赛现场比拼激烈,参赛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友好切磋,大家奋力拼搏,羽毛球在赛场上腾空翻飞,赛场外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一切仿佛回到了校园时光。


正赛固然精彩纷呈,但场外的趣味比赛别具一番看点。经典项目“打球入洞”人气火爆依旧,高手们不仅在这项活动中赚足喝彩,更是成功将赖茅的周边奖品带回家。此外朋友圈、短视频的集赞活动也颇具趣味。


校友们表示,“赖茅杯”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竞技平台,大家在这里相聚一堂,既可以追忆校园时光,又能够切磋球技,感受团队间的默契合作。据大赛组委会的官方信息显示,“赖茅杯”还将在未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走进厦门、广州、郑州三大赛区,届时会有更多精彩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