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泰国新鲜水果出口上半年表现亮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6  来源:泰国曼谷邮报
核心提示:据泰国曼谷邮报8月5日报道,在中国需求的强劲拉动下,今年上半年泰国水果出口未受疫情大流行影响,达28.96亿美元,同比增长42.2%。
   据泰国曼谷邮报8月5日报道,在中国需求的强劲拉动下,今年上半年泰国水果出口未受疫情大流行影响,达28.96亿美元,同比增长42.2%。其中出口中国24.3亿美元,同比增长71.1%,占泰水果出口的83.9%,为泰水果最大海外市场;其次分别为中国香港、越南、马来西亚和韩国。商业部预计全年泰新鲜水果将出口55.3亿美元,同比增长66.8%。
 
  商业部贸易政策和战略办公室表示,部长朱林领导下采取的积极主动的推销政策和离在线商业对接颇有成效,2021年是泰水果贸易黄金年,在重要出口商品中水果出口表现出持续显着地增长,也助力推动泰整体农业出口超过20%。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